Author Topic: 论bm好意的提议造成的巨大误解. bm比谁都更爱3i. 所谓的增发他拿不到一分钱 难道他就为了毁自己?  (Read 11823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ws02344591

  • Sr. Member
  • ****
  • Posts: 250
    • View Profile
1pts每天花费5000美元来维护  2变成等值 bts方便流通3该分的dac份额一点不少4把新dac整合到bts好处就是  不至于一出新的dac就导致bts的用户减持bts来买入新的dac  这是为了整体发展  不然一出新dac就有人卖出bts购买新的dac反过来想bts内部的技能  dns  投票  保险  游戏等功能许多大家就越看好价格自然就越高  bm的提议是为了避免混乱!!!.  你们怎么就不明白呢  我承认翻译有问题   


你们好好看看英文区都是支持的 外国持股人又不傻 中国人怎么就不懂这样的好处呢  真想骂街  bm是的很正直的人  这次完全是翻译加上大家不明所以的文化差异  总觉得是增发  但是仔细理解它不是增发
« Last Edit: October 20, 2014, 04:23:20 pm by ws023445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