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别吵了,再不合并发展到1刀,谁都吃不上饭。  (Read 1513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yangsbo

  • Full Member
  • ***
  • Posts: 101
    • View Profile
现在唯一吃亏的就是dns,看我计算的帖子就明白了。
现在你们要讨论的就是dns怎么补偿, 还有是否锁定时间。

如果你们坚持吵下去,造成bts无法发展下去,bts无法成长,其他的都是归0。
至于dns,损失已经造成,就算现在宣布不合并,我看dns也不可能回到5厘以上了,
与其这样,你们不如早点行动争取份额多分一点,早点推动bts上涨弥损失。这样还现实些。
如果你们像占中一样坚持讨要绝对的公平,是杀敌一千,自损1000。
如果bts顺利上1刀,你们现在损失都是皮毛。 反之耗下去,归0是有可能的。
而且你们是不是也要承认dns以前接近1分价格是极高的高位,不可维持,炒作占了很大份额,我也钱包领了dns,根本没有冲到交易所,也有损失。
现在其他研发者以太坊等都在努力,bts并没有停下来的资本,如果有大公司介入先行一步,bts的优势不在了,你们的争吵,,,
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