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英文区情报数则] Music将维持独立链, DNS->BTS于11月五号快照, 以及目前的推广计划  (Read 7123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haoji

  • Full Member
  • ***
  • Posts: 54
    • View Profile
看到了修改后的希望,也许合并后会避免BTSX涨,PTS和DNS跌的情况,也许也是个好处。

Offline BTS007

  • Sr. Member
  • ****
  • Posts: 264
    • View Profile
BTS ID:bts007

Offline alt

  • Hero Member
  • *****
  • Posts: 2821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baozi

Offline cn-members

  • Sr. Member
  • ****
  • Posts: 365
    • View Profile
1. 比特股Music = 独立区块链. 我们没有改变任何东西.

原作者: Cob

大家好.
我只是要澄清. 我们没有宣布任何事情, 是因为我们没有要改变任何事情 :)

当初的计划持续进行. 我们还是打算使用比特股工具组来创造自己的区块链.

如果整个DAC可以透过合并到SuperDAC的过程中获利, 那时我才会考虑这么作.
但是目前为止, 我们仍按照原计划进行, 因为我觉得静观其变是比较明智的.

如果SuperDAC就是有史以来最佳的代码呢? 那好吧, 那时我将会列出优劣得失并看看每个人的想法, 并开始所有的辩论.
但至少我们那时会有个先例, 需要改变的部份以及各种可能性都少了许多.

所以就是按原计划. PeerTracks需要植入某些对象, 而其中还需要很多工作.

一句话, 什么都没变, 如果考虑要变我们也会先说. 不会有人排除在外.

希望这有助于澄清一些事情.

阅读英文原文: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0637.msg139907#msg139907

 
 
2. 回复: KeyID结束生命. KeyID账号将会怎样呢?

原作者: toast

DNS->BTS的快照是11月五号.

阅读英文原文: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0590.msg140038#msg140038
 
 

3. 回复: 还有市场推广吗?

原作者: MktDirector

目前的计划 (由于我们正在重大的过度当中)是要完成品牌的重塑, 并简化比特股, 如同bm在他的发文"提案: 一次解所有问题"里面所说的, 以及重新设计GUI, 以及市场推广活动 - 同时进行. 因此开发团队, 推广团队, 以及GUI/网页界面开发团队计划在共同的时间框架底下完成这些计划, 都会大约在年底完成. B

阅读英文原文: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0166.msg140266#msg140266

 
 
4. 回复: BTS的任务为何?

原作者: MktDirector

这是一个极佳的话题, 我近来已经跟BM还有核心团队讨论此事. 几天之前我写下这些文字, 并寻求你的看法以及回应. 考虑到近来的变化, 现在是一个绝佳的时刻来澄清并重新找到比特股的焦点所在:

比特股: 品牌, 产品信息以及任务

我们的任务是什么?
为什么我们投入了这项事业? 我们的最高价值何在? 我们存在的目的是什么?

我们正在投入的事业是什么?
简单的一个问题: 我们在做的是什么? 什么是比特股? 如果我们不能够在一则推特发文的长度 (140个英文字)里解释清楚, 那么我们其实不懂我们投身的事业为何. (现在要作到这个其实不容易).

我们的优势何在?
我们必须要把一件事情做好, 并且需要成为作那件事情作的最好的人.
我们比全世界其他人作的更好的地方在哪里?

我们的事业容易被人了解吗?
我们的事业必须要十分清晰易懂.
让人们一听就'懂'了.

我们的服务使用起来够直观吗?
比特股软件必须要简单易用, 并且直观.
下载钱包快速容易吗? 钱包容易使用并分享吗?

为什么其他人应该关注比特股?
为什么多数人应该要对我们提供的东西感兴趣?
为什么多数人会对我们提供的东西感兴趣?
人么能够明白WIIFM (what’s in it for me, 它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吗?

阅读英文原文: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0481.msg138372#msg138372
BTS中文区发言人公共账号,帮助社区有效沟通与交流。
Chinese Community Spokesman Account,to help the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between Chinese and other members of the community.We're not translators to do regular translations , but will help with vital ones as we see fit and available at tha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