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比特时代关于PTS和DNS拍摄快照暨下架交易的公告  (Read 2246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Musewhale

  • Hero Member
  • *****
  • Posts: 2881
  • 丑,实在是太丑了 !
    • View Profile
楼上是支持时代当黑庄啊....那谁干得过呀... :P
MUSE witness:mygoodfriend     vote for me

Offline linyibo010

  • Full Member
  • ***
  • Posts: 180
    • View Profile
支持时代的提前解冻方案!
BTS手续费还是太少
时代可以自己吸货,然后用这些BTS按一定比例贴现给用户,这样更完美。

Offline 1&0

  • Full Member
  • ***
  • Posts: 161
  • 努力总归是好的!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novia
各位亲爱的时代用户,
 
根据 Invictus Innovations(以下简称 3I)、 DAC SUN LIMITED(3I 的香港公司)的提议和比特股社区后续形成的共识, 3I 将合并 AGS、PTS、DNS、VOTE和 BTSX,并统一重命名为 BTS 。为此,3I 公司将对 PTS 和 DNS 将在 UTC 时间2014年11月5日24时(即北京时间 2014年11月6日上午8时)进行快照。快照后,DNS 项目也将由 DNS 团队正式结束,而 PTS 研发者亦不再对 PTS 进行后续研发和维护。
 
我们尊重比特股社区已形成的共识,为此,我们将同样在北京时间 2014年11月6日上午8时对 PTS 和 DNS 拍摄快照,以便后续操作。对于 VOTE ,我们将直接使用之前 2014年8月21日 已拍摄的快照。AGS, PTS, DNS, VOTE 分配比例以3I公司的决定为准。
 
如果您希望如前几次 DAC 领取的那样让比特时代代为兑换 BTS ,请您从看到这条消息的时间起,尽快将 PTS 和 DNS 充值到比特时代平台,以避免由于 PTS 出块和打包交易严重不稳定而导致的卡币。即使您不打算兑换 BTS ,由于此次合并快照可能对 PTS 和 DNS 在快照当日价格的大幅度波动,我们也建议您密切关注此次快照和合并。
 
DNS 和 PTS 快照后,DNS将会停止交易和提现(项目和网络届时已停止运作,无法转账),而PTS亦会停止交易,但PTS仍然可以正常提币,我们会有不低于7天的时间允许PTS用户提币,7天后,如果您还需要提走PTS,请联系我们的客服操作,我们会手工发送给您。PTS 下架之后,之前 PTS 拍摄的 MUSIC 快照发布 DAC 后,我们将同样为用户领取相应的股份并发放给用户。 (VOTE 将直接作为领取 BTS 的快照。)
 
此次公告发得比同行都要晚,主要是因为我们在此期间一直在和 3I 沟通,并在发送给 3I 的邮件中反复明确我们的需求,即希望可以提高 DNS 用户的分配比例和加快行权速度。 不过 3I 公司经过综合考虑后,决定维持之前比例和速度。虽然,通过我们和 Toast 及 BM 的沟通,我们将有权代我们的用户向BM索取在 BM 发帖前(10月22日0:26:40)购买 DNS 的投资人的 DNS 补偿。补偿的比例和交易市场外购买 DNS 的投资人的补偿一致。具体的补偿金额和比例等待 3I 的进一步通知,补偿的资金来源于 BM 本身持有的的DNS。
 
此外,需要注意的另一点是,根据 3I 公司的决定,PTS 和 DNS 快照所兑换的 BTS 在两年之内逐渐解冻(每新区块解冻一部分),因此快照所得到的 BTS 不会一次性到账,而是以冻结资金的方式放入您的账户并自动定时解冻。不过,我们认为,两年的行权解冻速度对普通用户来说有点难以接受,我们运营团队正在尝试研究允许用户提前解冻且具备可行性的方案,例如:我们可能会允许用户提前行权,提前行权解冻部分额外产生的 BTS ,将由我们收取到的 BTS 手续费提供,一方面保证用户加快行权速度,另一方面确保时代拥有超过100%准备金,并确保市场 BTS 总量不会有额外的增加(以上方案仅为举例,并非正式执行方案。欢迎欢迎您通过工单给我们提供其他的可行方案。)。
 
数字货币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此领域的相关投资风险和收益并存,我们建议您在投资前决策谨慎,并充分了解相关信息。
 
比特时代运营团队
2014年10月30日

http://www.btc38.com/general/46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