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读社区市场营销团队新闻报-1125后的感想及建议(高支付代表的意见)求翻译到英文社区  (Read 5531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leozhenping

  • Jr. Member
  • **
  • Posts: 49
    • View Profile
 BTS社区活跃到今,作为BTS粉,非常的开心,至少看到了社区的开发积极性、认真态度。但对目前情况,有以下建议:
一、代表的100%支付
     至今代表的100%已经达到4个,我非常赞同提高支付以补贴开发或运维费用,但希望社区考虑对100%支付进行严格控制,比如:
     1、希望社区对100%支付的代表进行统一公布及100%支付的理由;
     2、社区对高支付的代表在社区主页增加一栏公布栏,显示高支付代表名单及代表相对应的贡献;
     3、对以社区名义公布的高支付代表名单不得超过50个;
     4、对50个高支付的代表进行等级规定,以加强高支付代表的竞争性,例如:100%支付代表最高10个,80%支付代表18个,60%支   付代表22个,
    5、对社区公布名单以外的代表51位,设置最高30%支付。但希望51位代表对自己的开销进行详细说明。
    6、对高支付的代表进行详细的开销说明,及对BTS社区的贡献注明,以让社区大众监督代表的100%支付开销。
    7、对代表100%支付的目的,是为了补贴开发者经费,而不是让代表在高利润的情况下怠慢开发。
   代表中dev.bitsharesblocks 代表开通了100%支付,从我个人的角度分析,前期的开发需要花去大量的时间成本,我们以表示衷心的   感谢他为社区做的贡献,但考虑开发上线后,代表只是需要运维成本,后期开发的维护。在代表的后期开销中,除了时间成本、服务器成本,应该没有其他的开销,那么100%支付的情况下, 就保证了代表的高利润,这是我不赞同的。希望社区在考虑高支付的情况下,高支付的目的是为了补贴,我相信大家对补贴的理解意义,所以我也不解释了。
二、推广中缺少重要的内容:(个人理解)
    1、社区应该合理利用代表高支付的优势,推广大量的开发者进入,以推动BTS周边及BTS本身进行开发,然后对开发者的不同成果进行不同的高支付,以补贴开发者经费。个人感觉目前推广中主要优势在恒定价格的BTS资产中,产品太过单一。如果能让大量的开发者有偿进入,对推动BTS应用会有相当大的作用。只有应用的不断被开发出来,BTS的流动性才会达到一定的量级别。
   2、那么在以上提到的,以社区的方式公布支持的50位代表中,应当对开发者保留10到20个席位。
   3、BTS在推广中,希望社区优先开发轻钱包、网页钱包、移动端钱包。个人认为,在目前的社区主流中, 移动终端会取决很大的市场,移动钱包不容小觑,希望社区 在开发移动钱包的情况下,保证钱包的用户体验。
三、对目前BTS软件使用的提议:
   1、OS客户端的用户体验感觉不是很好, 钱包界面不能自适应屏幕大小,在市场交易中,对挂单显示不够完整。
   2、客户端使用有的时候会很卡,却当使用本地钱包的网页方式,浏览又很流畅。
« Last Edit: November 28, 2014, 03:16:03 am by leozhenp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