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人人学习喂价知多少?同时清风YEAH感谢“天地SKY”给喂价解释连接的行为  (Read 2142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Musewhale

  • Hero Member
  • *****
  • Posts: 2881
  • 丑,实在是太丑了 !
    • View Profile
MUSE witness:mygoodfriend     vote for me

Offline BTSdac

  • Hero Member
  • *****
  • Posts: 1219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K1
其实,你不用弄清楚,因为有些事情对有些人来说一辈子也弄不清楚。
但几点需要说明清楚
1.喂价是代表行为,不是强制行为,每个代表都可以选择是否喂价,和怎样喂价。
2.每个代表的喂价是公开数据,将来可以被作为考核一个代表是否诚实的一个标准。
3.喂价并不限制现货交易价格,某种意义上说只影响BTA资产的总供给。
github.com :pureland
BTS2.0 API :ws://139.196.37.179:8091
BTS2.0 API 数据源ws://139.196.37.179:8091

Offline 清风yeah

  • Full Member
  • ***
  • Posts: 96
    • View Profile
         人人学习喂价知多少?同时清风YEAH感谢“天地SKY”给喂价解释连接的行为


  在“新BTS投资1000人群(234801806)”有个网名“天地SKY”说我写的《BTS投资红皮书——揭秘BTS少为人谈的私密处》是黑BTS,他一直在不文明用语(Q群的人见证,这里就不贴了),我对那些不明文语言不屑一顾,就让不文明用语跟随他吧!当他指出了文中我写的“在查找相关资料发现BTSX社区对喂价限价的发表资料及讨论都在有意无意的回避这个问题?就连3I公司对喂价限价的公告表述都少!”有偏见。这才引起了我的兴趣,我就让他找出在我发文之前,是否有关于“喂价”的正规解释文章,让他给我关于“喂价”解释的网页连接,让我学习下,后然我会发文对他“给网页连接”这一单一的举动作出感谢。
   
     在此,我对网名“天地SKY”“给我关于‘喂价’解释的网页连接”这一单一的举动作出感谢,多谢他给我连接,让我学习到喂价更多的解释,连接如下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0952.0  ,此贴为11月3号建贴,目前为368人次看过,包含BM的回答共有15回贴!对比于我的文章11月21日前。再此多谢“天地SKY”给连接的举动。

  同时,我要说下,我对于“天地SKY”其他话语不屑一顾,语言都不文明。

  对于我写的文章仅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更不可能完全正确,只作交流学习有错而改之(写文的目的也出在于此)!对于“在查找相关资料发现BTSX社区对喂价限价的发表资料及讨论都在有意无意的回避这个问题?就连3I公司对喂价限价的公告表述都少!”向BTS社区表示对不起!除了币民网的,我会对这句话删除(币民的我删不了)。对于我写的文章还有错的,读者自己识别,我不作一一回应!

   对于喂价问题我还是认为3I和社区的正规公告解释很少或不全面!我也还是认为BTS锚定有很大风险问题,喂价还是有问题,正如我过去写文所说的那些。

   如果想学习喂价的人都可以入连接多看看BM对喂价的解释《What are Price Feeds?》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0952.0 ,及社区的《讨论price feed的必须性》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1633.0 ,《回答清风yeah关于喂价的若干问题》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1707.0  ,《这样的 feed price 机制大家觉得怎么样?》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1573.0 ,《BTS投资红皮书——揭秘BTS少为人谈的私密处》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1579.0
« Last Edit: November 29, 2014, 10:06:13 am by 清风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