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PTS升级与快照公告(第三方团队)  (Read 18573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oldutiao

  • Full Member
  • ***
  • Posts: 140
    • View Profile
一个dpos 的山寨币,能找得到101个代表吗?

Can DPOS find 101 delegates willing to support the network ?
« Last Edit: December 06, 2014, 06:42:32 am by cn-members »

Offline cube

  • Hero Member
  • *****
  • Posts: 1404
  • Bit by bit, we will get there!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bitcube
感谢cn-members帮助翻译英文社区公告 -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1877.0

************更新****************

* Dry Run #1 (试运行 #1) 已经宣布,拥有新的导入特性(通过签名信息):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1980
这也是征集测试者和初始受托人(详细情况在帖子里)

************************************

概要

* 在12月14日进行快照
* 新的网站可以用了 www.ptscrypto.com
* GUI图形界面的客户端已完成了 - https://github.com/PTS-DPOS/PTS/releases
* 测试网络Testnet已经稳定,Dry Run #1 很快就会公告





PTS(原来叫Protoshares)是比特股生态系统的原始股。PTS是在比特股工具组开发之前就已经诞生的,比特股工具组是一个革命化的区块链技术,使用了Dan Larimer(Bytemaster)的DPoS共识算法。

PTS是一个让建立在工具组上的未来DAC进行股份空投的工具。根据比特股社会共识,PTS持有者会在将来的DAC里面接收到最少10%的股份分配。
现在,工具组的研发已经完成而第一个DAC(比特股)已经上线,升级PTS到使用比特股工具组的DPoS算法来代替缓慢的、低效的POW算法的日子已经到来。我们邀请你加入,庆祝PTS的重生。一个历史上的始祖、杰出的股份空投工具,现在再加上前所未有的DPos技术。

快照
现在的POW区块链上的区块产出速度已经到达了极其缓慢的地步。因此,升级PTS会使用最后一天即2014年12月14日(UTC时间)之前产出并发表到网络上的状态来快照。交易所应该尊重你在新链上的权益(具体详细情况待续)



规格

* 10 秒钟区块确认时间
* PTS 供应量会扩展到10亿 PTS
* 供应量永远不会有通胀或者通缩
* 当前的PTS持有者会根据快照日期时的情况收到他们在新链里对应的比例的权益。


特性

* 公平化的100% POW工作量证明分发
* 使用TITAN技术实现真正的匿名性
* 没有丑陋的哈希地址(发送和接收都使用用户名)


社会共识

比特股社会共识是一个不具有约束性的协议,以及一个让将来比特股DAC产品的开发者去空投最少10% 股份的邀请。
这样,PTS会接收到不断的分红,以拥有将来BTS DAC产品股权的形式。而且不像比特币,那些最大的持有者(交易所)是不会尊重一个股份空投的,而PTS友好的交易所像BTer,Poloniex和BTC38有尊重PTS在新DAC里面的股权的良好记录。这让PTS成为对那些想专注于DAC友好的股东和最广泛分配的开发者们最理想的股份空投工具。


原则

* 简单- PTS是DPOS机制。是一个DPOS协议的最纯净实施,而没有那些DAC具体功能。这样,PTS是比特股生态系统的基础层。

* 开放- PTS不止是开源的,而且是开放策略的。PTS给那些第三方开发者和投资者根据他们对比特股平台的开放式开发和贡献的力度进行推广。同时PTS对任何建立在它基础上特定的DAC的特性、技术和商业策略都是不可知的。PTS就是DAC里面的瑞士(中立国)。

* 协作- PTS会在建设的过程中考虑到延展性和协作性。除了作为营利性的DAC的共同核心外,PTS同时会担当新DAC开发者的发射台和资源。这样,任何对PTS的贡献都是对比特股生态系统的贡献。PTS的咒语是:容易使用、容易建设、容易复制分叉(自己搞一个)。

* 稳定性- PTS是一个稳定的、非通胀的、公平分配的代币。PTS并不是一个商业,也不是以最大化利润的目标来设计。根据商业环境的变化,特定应用的DAC必须进化来实现他们的竞争优势,PTS也可能会进化,但只会是缓慢的、稳定的,以服务于PTS持有者的利益以及这些原则。


PTS 比与 比特币




资源

* 注官网
* PTS 论坛
* 比特股分论坛
* PTS Block Explorer
* Github
* Reddit



将来的目标

* 在升级以后,一个完全的重新打造品牌。
* 一个包含技术、市场推广和社区资源的套件,让DAC开发者可以在PTS上进行开发。

交易所

www.bter.com
www.poloniex.com

真诚地感谢pc和 cube的开发工作,testz的支持和反馈,cass对网站的帮助,I3对返还捐赠到AGS资金的PTS到社区里面以及让这个项目可以有一线生机。
« Last Edit: December 08, 2014, 09:52:46 am by cube »
ID: bitcube
bitcube is a dedicated witness and committe member. Please vote for bitc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