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受托人提议:100%支付率开发者jcalfee1-developer-team.helper.liondani  (Read 2840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clayop

  • Hero Member
  • *****
  • Posts: 2033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Korea
  • BitShares: clayop
Bitshares Korea - http://www.bitshares.kr
Vote for me and see Korean Bitshares community grows
delegate-clayop

Offline jamesc

支付率:100%
5%给维护受托人的技术支持(看BM的帖子)
95%用来开发

概要
为比特股平台提供全面的开发服务和支持

声明
首先,我要认可社区对比特股团队展示出的极大耐性和忠诚度,这份耐性在C++团队花时间去仔细搭建和铺设高质量平台的基础时显得尤为明显。社区的支持者在这些耗时巨大的任务进行时展示出了成熟和耐性。这让我们可以享受快捷的转账速度的同时拥有安全性。在美国,一些人会将这事说为“鱼与熊掌均可兼得”。

这个平台只是一个开始。投票已经加上去了,而更多的新闻会出来让你有反应;现在社区有一个自我管理的方式去引入最有天赋的人,不管他们是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雇佣基本上是无成本的,转账是快速的、廉价的,整个生态系统因为有了好的主意和更好的去中心化程度而更能对抗攻击了。再次,鱼与熊掌均可兼得。

这个开发进程恰恰是让我对比特股社区感兴趣的原因,无论是作为一个持股人还是作为一个员工。让我到达这个层次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幸运的是,我让自己习惯了这个过程。同时让我感到幸运的是各种状况让我能够有比在一个标准的工作周里面更高效率的这个项目上投入。我非常高兴去做这个事情,因为这个社区和软件的开放性质。

让我们把这种特质带到更多的网络用户上。我也想鱼与熊掌都可兼得, 所以我每天的挑战是实现高产出率和易用性,同时拿出必要的时间来平衡安全性和去集权化。这是我直接选择TITAN和邮件系统的原因。我们可以从账户命名目录(别名系统)中获得便利,在TITAN的天然匿名特性中获得隐私权,在邮件系统中实现去集权化。 decentralization in the mailbox architecture. 
由于近期宣布的项目,我很高兴我们已经在手机钱包领域看到了更多的进展,也让我们意识到在支持隐私保护和弱化集权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总之 ,让我们来让他光芒闪耀,让我们坚持高标准,并且意识到这项技术给网络和手机空间加入更多BTS架构时展示出的强大潜力。

背景
专业Java编程和Linux经验(1997年至今)
早期JavaScript和 Android 经验

当前贡献与未来计划
给桌面钱包(开发中版本)添加邮件(通过邮箱架构)
为BTS编写JavaScript 库 ( BitShares-JS )
可使用TITAN功能发送私人资产的安卓应用(希望在ELMato的手机钱包上跟他合作)


未来的想法
网页和手机钱包上实现多重签名转账交易功能
对如下项目进行监控: 市场走势、交易通知、通过手机完成自动化市场交易、或者在线设备和手机之间定时交易等

网页钱包贡献
市场界面测试与展示
创建开发测试脚本(快速开发)
多个作为jcalfee身份的Github提交记录


多谢所有BTS团队核心成员,他们中很多人对我很感兴趣并且投入了宝贵的时间。 超级感谢BM让这一切成为现实!


待宣布的受托人:
jcalfee1-developer-team.helper.liondani (liond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