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delegate.verbaltech 业务发展  (Read 1593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Gentso1

  • Hero Member
  • *****
  • Posts: 931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gentso
过去的一个半月时间里我与比特股市场团队一起工作。我的目标是将冷冰冰的email请求转换为会议,这样我可以为他们的商业需要提供解决方案。这些商业可以是那些寻找更好的支付系统的商家,交易所寻找比特股和比特资产与众不同的答案,以及新兴的科技公司。不只是推销这个协议,一个硬件的解决方案或许是更好的答案去满足他们保证权益和推广投票,我每天都在这个论坛和nullstreet论坛里面寻找去接近不同目标市场的新观点。我个人已经向30多个公司伸出橄榄枝,已经成功使四个公司与我们进行了会议。这四个公司,其中三个已经达成了整合或成为某种意义上的合作伙伴。剩下的五个或许会有希望。

我会想作为一个付费的受托人继续做上述这些事情。这会让我增加时间去做那些我已经在商业发展领域做的事情。帮助促成合作关系是非常耗费时间的,但也是比特股平台成功必须的。我因此申请一个100%受托人的职位。这个职位会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参加我设立的会议,或者是为其他一些不善展开商业会谈的人当副手。

作为一个受托人,我承诺不关注股价。我不会用那些“因为股价下降了,所以只能支付我过去一半的时间了”。有一个在销售和商业发展领域都有经验的人去帮助提供信息给潜在的合作伙伴,这个重要性怎么说都不过分。很多潜在的合作伙伴并没有时间去读白皮书或者检查论坛。

所以我请求你的支持。请给delegate.verbaltech  投票,谢谢。



我是论坛上的Thom,我会负责技术方面的支持,我的商业计划是协助Gentso去让更多的机构接受比特股,让我们都受益。

我在论坛早期的帖子中了解到Gentso,最近他让我帮他运行受托人节点的技术方面的事。我有30年的多个领域的软件开发经验,熟悉大多数操作系统,MAC\WINDOWS\UNIX等。我的关注会在受托人节点的可靠性上。这包括如何选择VPS,放在哪里,备份VPS,监视失效情况等,并及时用备份激活。

我过去也是个程序员,我不会像聚合网作者那样开发软件了,不过如果让我修改一些脚本或者定制Linux内核去优化区块生成的可靠性的话,我照样能做。反正我会尽量让这个节点运行的可靠,而且及时发布喂价。

http://www.thecomingbitsharesrevolution.website/media/tcbrPreview1.pdf
你们可能也听说我在写一本书,“正在到来的比特股变革”,我会很快将详细情况以及我对这本书的推广计划放在论坛上。我提到这个主要是介绍我的技术能力和个人观点,我在这本书的前言里就提到过。直到我可以发表这些细节之前,你可能想在这个链接里看看预览。

我很强烈地相信Gentso和我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团队,所以我鼓励你给 delegate.verbaltech  投票去支持Gentso的销售努力,也是支持由专注和有能力的软件开发者去维护的一个受托人节点。

Big thank you to btswildpig and the team at BTServiceGroup show them support market.cn.group101  https://bitsharesblocks.com/delegates/delegate?name=market.cn.group101

https://bitsharesblocks.com/delegates/delegate?name=delegate.verbal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