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求救:BTS钱包打不开,可能拿不回来BTS了  (Read 6599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chen76

  • Jr. Member
  • **
  • Posts: 26
    • View Profile
发生两个trouble,结果是:我所有的BTS可能都取不出来了。

trouble 1:
4天之前,我还可以正常打开BTS钱包。
3天前,我启动BTS客户端(6.2版本)。在初始画面,输入钱包的密码,按unlock。但是客户端没反应,不能打开自己的钱包,尝试多次还是如此。
我试着故意输入错误的密码,但是客户端还是没反应。但正常情况下,如果输入错误的钱包密码,客户端应该会告诉你密码错误。

为了查询问题,我做了以下的测试:
我试着把 [C:\Users\myloginID\AppData\Roaming\BitShares\wallets\default ]里的钱包数据备份后,删除。
然后重新打开客户端,出现创建新钱包的画面。我重新注册了一个新的钱包。
然后关掉客户端,重新启动,输入新钱包的密码后,可以正常的打开钱包。
然后我又关掉客户端,重新启动,故意的输入错误的钱包密码,客户端显示密码错误。

根据上述情况,我判断,其他地方应该没问题,是 [C:\Users\myloginID\AppData\Roaming\BitShares\wallets\default ]里的原来的钱包数据出现某种错误。

trouble 2:
接下来更无语了。
我为了解决问题,使用import wallet 功能,导入我1个月前备份的钱包文件。
输入钱包密码,但是客户端告诉我【invalid password】。
但我实施import wallet时输入的钱包密码绝对没有错,我只注册了一个钱包,钱包密码从没有更换过。
我大约每隔2,3天打开钱包,这个密码输入过多次,4天前还能正常的打开钱包,我绝对没有记错钱包密码。
我确认了在自己的笔记簿里记录的BTS钱包密码,没有错。

现在的结果是,原钱包的数据有问题,不能打开。尝试导入过去备份的钱包,却告诉我密码错误。
问题不能解决的话,所有BTS都拿不回来了。

请问有办法解决吗?
 
« Last Edit: March 13, 2015, 12:06:31 pm by chen76 »
my BTSX account: chen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