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Mine BitShares FAQ - Chinese Translation  (Read 1435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rgcrypto

  • Hero Member
  • *****
  • Posts: 557
    • View Profile
    • Cryptoctopus Blog

Offline btswildpig

  • Hero Member
  • *****
  • Posts: 1424
    • View Profile
MineBitShares - 问答


MineBitShares 是一个用BitUSD支付的机枪池,立志成为一个最能盈利的机枪池之一。它是0%的手续费,而且每个矿工每天都会得到额外的5%奖励。


什么是比特股和BitUSD ?

比特股是世界上第一个为加密货币设计的去中心化的交易所。它让你在免除对手交易风险的情况下交易美元、黄金、比特币和更多。BitUSD是比特股里面的一种货币或者比特资产,就像比特币一样,不过能够跟美元等价而且付利息。

1 BitUSD将会总是能够兑换与1美元等值的比特币,而且当你持有它的时候,它将会为你赚取利息。
系统内还有很多其他比特资产,就像CNY,白银,黄金甚至是比特币。

我听说过你不能挖出BitUSD。所以,到底这个矿池是怎么工作的?

大家都知道,MineBitShares是一个盈利的机枪池。我们会用你的算力去挖各种传统的POW算法的加密货币,然后我们将会将它们自动换成BitUSD去付给你。


我们总是分析哪种币是最有利润的,然后开始去挖,然后将你的算力投入到那种币里面去保证你的利润最大化。
在传统意义上,比特股是不能被挖出的,使用了一种叫DPOS的高级POS机制,让转账速度接近一瞬间,而且拥有十分高效的网络安全。

你想怎么成为最有利润的机枪池?我可以将你跟谁对比?

其实很简单,其他的机枪池要收取手续费,我们不会。

除了这样,我们每天还给最少5%的奖励给每个矿工。
我们也发表了矿池每天的盈利情况表,在 http://pool.minebitshares.com/roundstats 里以 bitUSD/MH/Day 和 BTC/MH/Day 都列出来了。这让你可以将我们的盈利情况与其他的机枪池对比。在当前,我们很多天已经是最能为矿工盈利的矿池之一 —— 我们的目标是每天都成为最能盈利的矿池之一。

你可以通过  bitUSD/MH/Day乘以你的总算力(MH)去预测你每天的盈利前景。

我们可以支持一个0%的矿池费用,而且付我们的账单,因为比特股受托人系统可以让比特股持有者为那些帮助比特股普及的项目或者服务投票。

这是个双赢,矿工从他们的挖矿设备中得到最多的利润,而我们可以告诉世界关于比特股和比特资产的事。

听上去很好。我应该怎么开始?

这很容易,矿池是不需要注册的,只要跟着以下简单的步骤。

步骤1
跟从BitShares.org的向导(https://bitshares.org/how-it-works) 去开始学习比特股客户端和注册你的账户。

步骤2
在矿池的总览信息http://pool.minebitshares.com里面,点击“Scrypt连接信息”或者“X11 连接信息”,然后使用里面的矿池配置信息去设置你的挖矿程序。
或者下载这个预先配置的sgminer.conf (http://pool.minebitshares.com/static/assets/sgminer.conf),用于快速配置。


步骤3
如果你使用X11算法挖矿,跟从X11 70% 挖矿加强详细向导http://pool.minebitshares.com/x11boost去确定你最大化了算力和利润。


步骤4
在推特上关注@minebitshares  https://twitter.com/minebitshares,这样可以跟踪到我们的日常矿池更新和提示。

步骤5
你可以通过投票给比特股受托人minebitshares-reloaded (http://bitsharesblocks.com/delegate/votes?name=minebitshares-reloaded) 来支持矿池的持续开发。

现在坐下,放松,看着每天BitUSD付款出现在你的比特股钱包里面。

矿池的stratum端口是什么?

Scrypt mining (总体) : stratum+tcp://usd.minebitshares.com:4444
Scrypt mining (高难度): stratum+tcp://usd.minebitshares.com:4445
Scrypt mining ( ASIC/TITAN 固定难度): stratum+tcp://usd.minebitshares.com:4446

 x11 示范命令行 (记得改成你的BTS钥匙):
Code: [Select]
sgminer -o stratum+tcp://usd.minebitshares.com:4444 -u BTS6LntkCfDLvwPrr13az5kYmivVYnJrSA7pmNF9kxNFFjeMqDgE7 -p x --kernel ckolivas -I 19 --no-submit-stale
X11 mining (总体) : stratum+tcp://usd.minebitshares.com:5555
X11 mining (高难度) : stratum+tcp://usd.minebitshares.com:5556
X11 mining ( 固定难度) : stratum+tcp://usd.minebitshares.com:5557

Scrypt示范命令行(记得换成你的BTS钥匙)
Code: [Select]
sgminer -o stratum+tcp://usd.minebitshares.com:5555 -u BTS6LntkCfDLvwPrr13az5kYmivVYnJrSA7pmNF9kxNFFjeMqDgE7 -p x --kernel darkcoin-mod -I 19 -w 64 --no-submit-stale

矿工酬劳是怎么付的?多久付款一次?

MineBitShares  每一份额都会给矿工记账,所以每一个矿工提交的份额都会有付款。每天的奖励是根据他们贡献的份额为比例,付给所有的矿工。

付款每天发生一次,大约在14:00:00 UTC,而且会在付款细节页面(http://pool.minebitshares.com/payouts) 里面提供比特股网络转账ID号码。
你也可以在BitSharesBlocks区块浏览器上确认比特股区块链上的付款交易,只需要输入你的付款交易ID。

在哪里可以交易我辛苦赚回来的BitUSD?

你可以在CoinMarketCap的这里找到BitUSD市场的列表。(http://coinmarketcap.com/assets/bitusd/#markets)

如果我有更多问题的话,我应该在哪里寻求帮助?

把你的问题发在MineBitShares的帖子里面(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board=87.0

原文: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4973.0

作者/译者:深山野猪

BTS帐号:wildpig

稿源:比特股之家(http://www.bts.hk/bitusd-mining-pool.html
« Last Edit: March 20, 2015, 07:37:29 pm by btswildpig »
这个是私人账号,表达的一切言论均不代表任何团队和任何人。This is my personal account , anything I said with this account will be my opinion alone and has nothing to do with any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