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我的BTA 4.0 方案  (Read 6395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lastagile

  • Full Member
  • ***
  • Posts: 144
    • View Profile
之前已经发过帖子说明为什么当前系统不能正常工作了了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5888.0.html
以及蛋哥的3.0 为什么也不能工作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5940.0.html

基于之前那两个帖子我来,提出一个新的方案。
我的方案修改起来很简单,只与当前系统两点不同。
1. BTA持有者付给short的人持有费,持有费在转账时候付。当做空者做空生成BTA时,需要设置他们愿意收取的年华持有费(上限2%)。 最低持有费的单子先被执行,BTA卖单先执行。做空的价格不得低于喂价。

Edit:
汇率可以为负可以为正,完全由市场决定。为负时bta持有者负利息给short 的人



2. 做空者可以无限期做空。如果做空后亏了钱,他们只需每个月增加亏损部分的保证金继续做空,如果没有亏损则不需要每个月操作。

这个改动很小,写代码的人会很乐意的。
 
为什么BTA持有者需要付费?
1. 做空者的BTS在做空时是上锁的,他们平仓有买不到BTA的风险。因此需要一定的补偿
2. BTS不是一个银行,BTA也是存在银行里的钱。BTA是为了让钱可以在互联网上随意流通,没有任何国界,快速到账,与真实货币锚定价值。BTA有各种好处,但绝对不是说存在BTS系统里面可以得利息。BTA得到了这些好处,理所因当需要付出些什么,那就是持有费。
3. 只有收取持有费,BTS系统才会得益于BTA的应用。否则BTA是从BTS系统中吸血

第二个改动很直白,大家都能看得到他的好处

原文地址: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5955.0.html

原文 lastagile
翻译 lastagile
« Last Edit: April 27, 2015, 12:35:37 am by lastag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