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TSFAIR白皮书  (Read 7217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55

  • Jr. Member
  • **
  • Posts: 39
    • View Profile
        BTSFAIR白皮书
前言
 想成为大树,就不要和草去比。短期来看,草的生长速度和树相比,肯定是草的长势明显,但是几年过后,草换了几拨,但是树依旧是树。所以这个世界上只有古树、大树,却没有古草、大草。做事业,重要的不是一时的快慢,而是持久的发展力。比特股自出现至今快一年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经历了期待,惊喜,憧憬,渴望,狂热,痴迷,幸福,忧郁,烦恼,快乐,失落,矛盾,痛苦,平和,坚定,犹豫,失落, 我们开怀大笑,顿足捶胸,哭哭啼啼, 热泪盈眶,古道热肠,装疯卖傻,痛心疾首,得意忘形,兴高采烈,扬眉吐气,慷慨激昂,我说的以上的心情你们都经历过吗?想想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伴随着比特股从怀胎十月到呱呱坠地,到现在一年了,它正在慢慢从襁褓中出来,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学会行走,比特股事业才刚刚起步。在这里我不想谈论价格,因为每一种数字货币都经历过价格波动,存在炒作因素,我想说的是没有哪一个数字货币能够在价格波动剧烈的情况下能够实现与真实资产的锚定,除了比特股。比特股是一个价值被严重低估的系统。以后它的价值会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它提供的服务将会使每个人都从中受益。我从来没想过炒作比特股,相信你也一样,只不过在现阶段比特股发展过程中,最需要的是开发技术人员,你不懂开发技术,你除了炒作之外只能默默的关注比特股,心中祈祷希望它快点成长,但现在不一样了,你即使不懂开发技术也能够参与到比特股的事业中来,这就是我下面要讲到的项目,BTSfair---一个可人人参与的P2P比特资产兑换平台。









一.BTSfair是什么?
   1.BTSfair提供的服务。
   2.BTSfair的组成部分。
   3.BTSfair的应用场景。
二.我们的计划。
   1.终极目标。
   2.阶段目标及如何实现分步我们的目标。
   3.我们现在正在做什么?
三.需要全球各地的小伙伴们做些什么?
   1.技术人员提建议改进流程。
   2.加入我们,成为当地的兑换商。
   3.提供各国相关的法律,法规。
四.奖励机制
   




一.BTSfair是什么?
   BTSfair是一个P2P的比特资产交易平台。如果说Bishares是银行系统的话,那BTSfair就是ATM机。BTSfair是比特股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1.BTSfair提供的服务。
  对于兑换商来说,平台提供了标准的兑换商店,每个人提交申请通过后就可以开店,就跟你在淘宝,ebay,Amazon上开店是一样的道理,你可以通过BTSfair的服务来开一家兑换商店,只不过你买卖的东西是比特资产。兑换商可以为自己的比特资产定价,通过销售比特资产实现盈利。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你可以在BTSfair上选择兑换商来购买比特资产,是你的资产通过比特股系统更加方便快捷的流通。同样你也可以在BTSfair上选择兑换商将比特资产转化成真实资产。
   2.BTSfair的组成部分
     (1)平台本身,提供店铺服务,信息展示,交易担保,仲裁服务。
     (2)兑换商,提供比特资产兑换服务。
     (3)普通用户,服务的使用者,可以通过兑换商提供的服务进行现实资产和虚拟资产的转化。
   3.BTSfair的架构和应用场景。


























应用场景
  跨境支付,在中国的Bob想给在美国的Alice汇款100元,流程是Bob在平台上找到BITCNY的兑换商,将100元换成100BITCNY,直接通过比特股的钱包发送给Alice就可以了。而Alice可以通过平台找到BITUSD的兑换商就可以提现了。








二.我们的计划。
   1.终极目标,我们将会把BTSfair打造成一个现实资产和虚拟资产链接的桥梁。
   2.阶段目标及如何实现分步我们的目标。
   (1)开发BTS的平台,现在正在进行中,预计下个月测试版上线。
   (2)建立论坛,征集意见和讨论问题,使全球的小伙伴们都可以在论坛上直接反馈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论坛上的交流,开发团队及时调整demo的功能,修补BUG,不断测试直至发布正式版平台。
   (3)随着兑换商的不断加入,队伍不断壮大,网站运营稳定后,我们会推出全球推广计划,将采用一种全新的不同于以往任何公司的构架模式,让平台的用户成为平台的主人。
   3.我们正在做什么?
现在我们团队正在开发平台的测试版,预计下个月上线,到时会邀请论坛的人进行内测。处于计划的第一个阶段。



三.需要全球各地的小伙伴们做什么?
  1.如果你是技术人员,对开发感兴趣,请加入我们,一起进行产品的开发,你的加入将会使得BTSfair更加安全,强大,便捷。
  2.如果你不懂技术也没关系,你可以在BTSfair上面开兑换商店,通过提供兑换比特资产服务实现盈利。
  3.如果你是律师,那就太好了你可以搜集一些关于这方面的法律文件,使BTSfair符合各国的法律。



四.奖励机制
   我们准备发行论坛资产,用于奖励那些为BTSfair做出贡献的人们,我们会根据发帖的质量,活跃度,威望值等方面进行论坛资产的分发。具体细节小伙伴们可以讨论,使用什么样的激励机制才会使得BTSfair更加强大?





中国人有句俗话: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在世界翻天覆地的变迁中,时代给予了我们一个绝妙的机会,抓住它,我们将赢得一切,失去它,我们可能一无所有。所以,我们要与BITSHARES一道共成长,顺着新时代掀起的巨浪,抓住千载难逢的机会,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而这,需要你,我和全球粉丝的共同努力。欢迎加入我们。www.btsfai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