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TX界面开发[4.24更新 开发停止]  (Read 16167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suwoder

  • Sr. Member
  • ****
  • Posts: 206
    • View Profile
我只想说,连最重要的界面开发都不重视,真正产品出来能有多少人用,想想吧。
这么多产品,包括宣传网站,请两个设计师会死啊

Offline marx

  • Sr. Member
  • ****
  • Posts: 236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ben
同道中人。

Offline codinat

  • Full Member
  • ***
  • Posts: 176
    • View Profile
log大大有个群,大家一起出力

Offline game

  • Full Member
  • ***
  • Posts: 93
    • View Profile
中国人民已经急死
bts id :ngy       币民中国:bimin.cn  
南宫远 微博 http://weibo.com/u/1148996901

Offline Overthetop

好,加油啊!  :D
个人微博账号: Overthetop_万里晴空
“块链创新与创业”交流群: 330378613

Offline cgafeng

0425状态更新
1、今天终于找到编译不了的原因,打了boost库的补丁后用vs2013编译通过了,可是当我编译ui程序时,悲剧又发生了,qt还没有支持vs2013的版本,要自己编译,而bts最新代码又只有vs2013能支持,饶了我吧!!!!!
埋头学HTML5去了。

---------------------------------------------------------------------------------------------------

0424状态更新
1、bts最新代码在vs2012和vs2013上都不能编译,鼓捣了一晚上也没搞定,原来的开发和测试计划也因此搁置,而本人在mac下的开发速度会慢很多,同时网页版界面已有人在开发,因此决定停止该QT界面程序的开发。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

大家可以关注网页版的开发,就bts项目来说,网页版界面可以和桌面程序界面做得一样好甚至更好。
我有个相关的想法,不过是想用JS做。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4259.msg53451#msg53451

-----------------------------------------------------------------------------
0423状态更新
1、代码已经可以在windows及mac下编译运行。
2、添加了启动界面。
3、添加了创建钱包界面。

BM的更新中说了在做网页版的钱包界面,等官方钱包出来并能使用后我会停止当前的项目,因为网页版钱包会更合适
1、可以在所有平台上使用
2、更快的开发速度
3、容易做界面的美化
目前我还会继续开发已开始的工作。
-----------------------------------------------------------------------------------------------

0421状态更新
1、代码已经移到
https://github.com/cgafeng/bitshares_toolkit/tree/Branch_bts_xt_ui/programs/bts_xt_ui上,感兴趣的筒子们可以下载https://github.com/cgafeng/bitshares_toolkit             Branch_bts_xt_ui分支的代码进行编译,有发现问题请通知我,现在的进度与预期一样,已开始开发界面的功能。

--------------------------------------------------------------------------------------------------------------

0417状态更新
1、搭建了基本工程,实现了读取BTX配置文件。
2、测试通过了界面和btx主程序的rpc通讯。

周末计划编写CMakeLists.txt文件便于各平台的编译,如果周末不能完成将暂停这部分开发,先只开发windows版本。
无论如何,下周将开始界面功能的开发,初步列出后续工作内容:
1、登录界面
2、备份钱包
3、显示BTX余额或者BIP余额
4、显示钱包地址
5、创建钱包地址
6、btx转账


BM说btx原来开发界面的Nathan同学在学校里,没有太多时间开发。
我准备着手btx的界面开发,如果已经有哪位朋友开始在做这事,请告知一声,可以共同开发,以免重复劳动。
其他人对界面有任何建议欢迎留言。

我已经在git上添加了一个项目:https://github.com/cgafeng/BTX
欢迎各位做代码审查,有会写CMakeLists.txt的可以帮忙写下,方便在各平台编译。
« Last Edit: April 25, 2014, 01:00:24 pm by cgafeng »
BTC:1EYwcZ9cYVj6C9LMLafdcjK9wicVMDV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