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猜测一下3I的战略规划  (Read 6144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ripplexiaoshan

  • Moderator
  • Hero Member
  • *****
  • Posts: 2300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jademont
很多版友以及QQ群的朋友都在问,为什么已经有稳定的钱包了,而且BITSHARES ME的功能也具备了,还不发布钱包,让BTSX流动起来,而是继续测试市场功能呢?

毕竟有不少人等着砸盘,等着变现,也有不少人等着别人砸盘之后捡便宜的筹码,总之各取所需。

BM和STAN并没有说过具体的理由,但我不负责任的猜测一下,也欢迎大家讨论一下。

随着AGS的结束,实际上,3I已经没有了稳定的外部经济来源,只能靠吸引法币投资人,例如李笑来等等人的投资。而3I的Marketing实际上我个人觉得很一般,中国的推广大部分靠的是热心网友,而不是官方的推广活动。国外的推广更是没有什么大的动作,原定的拉斯维加斯庆祝以及推广活动也取消了。也没有听说拉到任何国外的风投,或者像BTC一样,有著名公司或者大鳄来背书。

在这种情况下,3I要怎么存活下去?

只能尽快发行一个稳定的交易所,利用自己手中的大量BTS作为砝码,赚手续费,以得到稳定的收益,维持整个团队的运作。 而这时候如果只是发布一个钱包的话,BTSX跟普通的山寨币也没什么区别了,大量的BTSX会流向传统的交易所,手续费以及交易费会被传统交易所赚走,跟自己没什么关系了。而且,如果只是一个山寨币的话,大部分人只能炒作,那么价格也会很有限,对所有的BTSX持有者都不利。

所以,希望大家理解这一点,不用着急手中的BTSX是否能交易,继续催他们赶紧编程,或者积极参与测试,才是对路。 :D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猜测。事实是什么,只有找他们求证之后才知道。
BTS committee member:jadem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