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投资须谨慎, 没人欠你一个白日梦  (Read 5746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callmeluc

  • Hero Member
  • *****
  • Posts: 552
    • View Profile
社区老是有一撮人喜欢揪着老问题不放, 火大, 有些话不吐不快.

3i有没有做事, 可以去看代码更新, 可以问积极参与测试的几个大佬, 过几天就要发些没营养的抱怨贴, 吃饱了没事做了么? 最近两天的bts x更新帖, 进度相当乐观, 眼瞎了看不到么?

总觉得投了AGS, 买了pts这么久没赚钱没发财, 好像3i欠着你的一样, 当初某些大V一分析前景, 马上做着发财梦涌进来了, 那句"风险极大, 最大的风险就是3i跳票的风险, 甚至可能投资归零"谁他娘的放心上了? 投了钱做发财梦没错, 但是这个梦不是3i欠你的. 资本市场是最残酷血腥的市场, 只有少数人能赚大钱, 谁要是亏钱了被套了, 请先检讨自己的智商, 谢谢. 亏了钱就怪全世界, 怎么不想想, 是不是因为自己傻?

动不动就要不放过人家, 要去美国怎样怎样, 要悬赏btc把人家怎样怎样, 典型的low逼心态, 退一万步讲, 就算人家跑路了, 你又能怎样? 上串下跳的秀下限, 3i跑路了你他娘的除了哭除了骂还能干吗? 投的时候光顾着做白日梦, 没想过假设投资归零你什么办法都没有的情况吧?

奉劝各位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做不来就老老实实等, 等不来就收拾东西滚, 做苍蝇谁不会, 但是做了除了显得自己low, 还有别的效果吗?

有喷的功夫不如反省反省自己的操作, 学学赢家的思路, 看看别人的博弈, 别做了loser还要嚷嚷着让全世界都看到, 丢钱又丢份.
BTS_自扯自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