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我举双手赞成让利益倾斜委托人---良性竞争让代表变得强大。  (Read 10848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cdryan

  • Sr. Member
  • ****
  • Posts: 357
    • View Profile
其实之前BM想BTSX的股份上让受托人受惠,被大家终止了。
当时很多人认为他是2B青年 :),其实他思考始终围绕如何让系统更加强大而已,
只有系统强大了,大家的远期目标才能更受惠。

现在通过这种方式,完全是为了系统长远发展,必须有一种方式推动受托人强大,否则上千TPS处理能力怎么能实现?
而且这种利益倾斜在后续DAC中,可能会成为常态。

1、觉得分10%少的同学的思考更多的只是短期利益,10%,3I没有违背任何的承诺。
换个角度:10%和20%短期套现的金钱也差不多。因为购买资金就那么多,给你20%目前基本也是便宜50
%套现了而已。
再换一个角度:通过你家PC维护的DNS服务,动不动就延时1分钟,这样的DNS有啥价值?不就和其它山寨币一样,吹吹概念,最后看谁找的接盘侠多?
如果委托人强大了,DNS强大了,1个单位的价值顶原来的1千个单位。

2、很多同学有想法是没有想明白:BM对于所谓的中心化和去中心化的理解,和DPOS设计初衷。
BM的智慧之处,DPOS设计将效率+区块链公平透明优点结合。很多币都在鼓吹,交易所、智能合约等概念,但大家忘记了一个根本,达到真正的应用级服务要求,不是随便找个破电脑能承担的,我真的不觉得你家的电脑能承担金融服务的使命。而DPOS架构一开始就考虑了这些,为金融而生,为应用级而生。不然DAC怎么创造利润?

BTC诞生到现在投入到矿机的资金是多少,假设是1亿。如果这1亿投入到DPOS系统,想想这个的系统将能做什么?1千TPS差不多了.

3、抛弃货币观念,回归股份概念,回归DAC,回归到P2P应用.很多想不明白的问题在股份观念下就想明白了。BTSX也不是货币,而是股份,和overstork股票(假设发行)在 BTS ME上发行的股份一样。

4、利益倾斜本身没有任何问题,只是目前的投票规则确实有些问题,慢慢来改进,我也有些想法,大家一起论证。

蛋疼,说白了,就是利益,短视的利益,如果代表无法强大,一个延时30 秒的DNS就是个废品,毛用没有,分你50%,也值不了几个钱。而一个真正有用的DNS分你1% 足够了。规则可以修改完善但利益倾斜绝对无法改变,BM的决定。
« Last Edit: August 02, 2014, 11:03:24 am by cdry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