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超级严重bug,已经询问好多次,希望hackfisher和bm有所重视  (Read 11187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Mako

  • Full Member
  • ***
  • Posts: 85
    • View Profile
bts的系统里,在市场上下单ask卖出bts,会形成一笔交易trade1,把我下单的币从账号A打到同一个钱包的另一个账号B,当我取消这个下单之后,会生成另一笔交易trade2,币从账号B返回到账号A。

但是当我删除数据文件,更新钱包,并导入我的钱包备份之后,会发现trade1变成了:from A to UNKNOWN,而trade2 完全找不到记录!!!!!由于trade2是返回币给我的,于是我当时下单的币全部没有了!!!!!!

rescan是没有用的,希望bm和黑鱼能够看到这个bug并尽快跟进。
经过研究之后发现,基本原因可能是因为市场交易trade1时会在钱包生成了一个全新的public key,而在这个pubkey生成之后没有备份钱包,导入新客户端之后,并没有相应的算法重新把这个pubkey算出来,导致失去了这个pubkey,从而失去了所有的币!!!我由于这个bug真是受到了很大损失,也怪我自己不够谨慎,希望可以尽快拿回我的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