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XFUND---(10月)组团拉票(报名)  (Read 13683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xfund

  • Full Member
  • ***
  • Posts: 148
    • View Profile
    • FUND投票基金
  • BitShares: xfund
(1)怎么知道投票人是否投票了?
贴图。通过贴图,便于各团队实施赠品派送

(2)投票获赠fund,获赠多少?
最后确定

(3)比特资产分红功能现在还没出来吧?
嗯,没有
分红模式没有开启前,所有收入归入储备。储备部分用于在市场里挂买单。储备资产为7种:btsx bitusd bitcny bitgld rose usd cny

(4)还搞不明白这个fund资产起什么作用,有什么用途
参与的代理人分红给这个资产的持有人
简单说就是投票后获得持有fund资产,获得投票的受托团队有义务承诺分红
我们在尝试一个拉票模式,成功了,fund就是bts各dac拉票平台了。
fund与rose紧密合作,互相促进。官方送fund,私人送rose,分红:btsx或bitcny.

(5)这个受托团队后续是做什么事情?
受托团队:维护服务器,开发应用。
受托团队,肯定每个dac都会参与的。所以,他们要不停开服务器。最后,他们忙不过来了,就会公司化运作。
然后fund就值钱了,未来是美好的。只要fund能为社区出力,就一定值钱。就是屯着不动,随着新资产的发行成本上行,也自然增值。

(6)fund合资创建昨天结束的?
嗯。合伙力量大。

(7)他投完截图之后提币到交易平台怎么办?
截图完提币是不可避免的,只要他玩,还会提回来。

(8)什么时候开始?
等规则完善后,目前是策划阶段。

(9)那进入101需要多少票?
>> blockchain_unclaimed_genesis
780,604,422.01725 BTSX
实际投票的才12.2亿样子
进入101目前,得约2亿票吧。
拉票也会很残酷的。进了101再退出来,可不好受啊。

(10)受托人压力山大啊!
以后dac多了, 可以专业分工,不用都抢btsx的代表,dns的代表也非常重要。

(11)为什么至少投14个?
因为,有些人有自己的受托人,不可能投太多其他人。
一个账户只能投33个受托人。

(12)大户垄断101怎么办?
我们可以开启反对票,在必要时我们会列出倒阁名单,如代理人不履行承诺,或代理人团队一支独大威胁网络健康
--------------------------------------------------------------------------------------------------------------采摘自qq群
« Last Edit: September 24, 2014, 10:45:00 am by xfund »
Asset:FUND

Offline xfund

  • Full Member
  • ***
  • Posts: 148
    • View Profile
    • FUND投票基金
  • BitShares: xfund
十月雪》   
雪染青松拂玉枝,红尘不到静阶墀。   
黄花未谢梅将发,相伴琴书在是时。

---------------皇十四子允禵 ,康熙二十七年(1688年)生。


第一次看到拉票贴,第一感觉是:鬼才投呢,麻烦死了。
第二次看拉票贴,感觉大家很热情,那就投一点吧。
然后,明白受托人的重要性和简单明确的盈利模型后,自己也开始拉票。

受托人和投票人之间没有直接的利益关系,投票人选择受托人的动机是享受安全的网络服务。
但是,安逸的环境下,投票人没有危机意识,没有参与投票的积极性。

所以,要想让投票人积极投票,要么创造危机,要么给予奖励措施。前者不靠谱,后者也不适合官方来搞。所以,FUND,应运而生。

FUND由27名社区朋友合资注册。详情: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9055.0

每个合伙人都可以自由组织自己喜欢的活动,增加社区交流。

xfund现策划“---XFUND---10月拉票分红”活动,规则如下:

(1)由活跃受托人或待命受托人,提供受托人账号,进行团体拉票,并许诺向xfund捐赠某种形式的分红。
xfund负责支配这些分红,活跃FUND市场。
(2)投票人给本团体投票后(至少支持14个人),贴图后,将获赠1:1FUND及所投团队的私人赠品。

受托人参与名单(要求从属于某团队,该团队最好有两台服务器,能24小时值班)

01(活跃ebit团队)x.ebit               每月捐赠不低于100btsx; 参与200万票互投。

02(活跃ebit团队)rose.ebit            每月捐赠不低于1000rose。

03 (待命失控团队) btsx.outofcontrol   每月捐赠10%收入+对待命受托人资助10%收入

04(待命失控团队)she.bitrose          每月捐赠20%收入+对投票人赠送ROSE;参与200万票互投。

05 (小散受托人联盟) fund.xfund  每月捐赠40%收入;9%转赠mtang资助待命受托人。

06 (小散受托人联盟) bts.bit365   每月捐赠25%收入。

07 (活跃helloworld团队) microsoft.helloworld  对投票人赠送“大闸蟹打折服务”,具体事项关注微博。

08(活跃helloworld团队)google.helloworld 参与互投。

09 (待命helloworld团队) btsx.xiaoshan

10~11(待命sun团队)x1.sun x2.sun

12~15(活跃coin团队)e.coin bts.coin bimin.coin music.coin



......
27

请跟帖补充,名额有限,官方审核调剂,27合伙人推荐优先。


ebit团队拉票贴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9055.0
失控团队拉票贴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9133.0
helloworld团队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8005.0

学习资料:子帐号及受托人托管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6120.0
理解TITAN地址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8006.0

注:权力的游戏,规则最重要,十四阿哥生活在没有投票的时代,一世英才无用武之地,惋惜。
gyhy曰:“5年后,btsx的市值会是淘宝的5倍”。
用户可以没有危机意识,代理人们不能没有危机意识啊,难道一直要“皇阿玛”罩着么?
« Last Edit: September 26, 2014, 02:05:52 am by xfund »
Asset:F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