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关于比特股账号的建议  (Read 1651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cgafeng

这些都在开发中。
BTC:1EYwcZ9cYVj6C9LMLafdcjK9wicVMDV376

Offline freebit

  • Full Member
  • ***
  • Posts: 144
    • View Profile
    • 比特虫
      比特股账号邦定了公钥,方便转账的同时,个人资产可以做到匿名不可见,即查不到账号中的相关资金为多少。确实保护了用户的隐私。
但假如现在“壹基金”成立了一个比特股的捐款账户,最好的方式就是任何人都可以查询这个账户的资金余额以及每一笔的交易记录,方便大众进行监督。这是不是会更加透明呢。
所以不知是否账户可以增加一些属性的设置,让用户自己选择是否公开这些信息。同样的方法也可以用在交易平台的准备金账户或是在线账户的查询方面。
小小的改进或许能适用于一些需要信息公开的应用场景。

       另外,比特股官方最好开通在线账户,同时开发手机终端的钱包,允许用户存入一定量的资金在钱包里面,通过现在普遍的各种手持终端来方便快捷地进行支付,包括支持类似支付宝的:NFC、二维码、声波等支付方式。毕竟只有加快流通才能真正使得比特股应用于支付,也只有支付才能形成真正的价值所在。而要推进流通,也需要有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