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老乡:投票就可以1:1获赠赚币基金**************FUND*************  (Read 6584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xfund

  • Full Member
  • ***
  • Posts: 148
    • View Profile
    • FUND投票基金
  • BitShares: xfund
500刀前玩投票,500刀后游世界

FUND资产白皮书 http://8btc.com/thread-7502-1-1.html


FUND主要致力于帮助散户管理BTSX中的投票权,来促进BTS生态圈的发展,同时通过获得代表们的分红来成长。其将分给FUND持有者。也就是间接的帮助散户们做到BTSX分红盈利。筑墙,特别是买方墙,是为了有力的保障散户们至少能够等价的换回BTSX拿回自己的选票权。

BitsharesX教程: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5798.0
比特股白皮书:http://weibo.com/1829352501/Bnb6t86Br?mod=weibotime
BTSX教程:手把手教你注册成为受托人:http://www.bts.hk/delegated-tutorial.html
BTSX新手教程三:给心仪的受托人投票:http://www.bts.hk/bitshares-delegates-vote.html


投票人给本团体投票后(至少支持14个人),贴图后,将获赠1BTSX:1FUND及所投团队的私人赠品。
贴图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develop-1833887-1.shtml

受托人参与名单(要求从属于某团队,该团队最好有两台服务器,能24小时值班):


01(活跃:ebit团队) x.ebit             每月捐赠不低于100btsx; 参与200万票互投。 (开着钱包的情况下,直接点链接就可以将受托人加入投票列表,然后再到账户里找投票按钮选择“投给我全部信任的人”,然后“更新投票”。)

02(活跃:ebit团队) rose.ebit           每月捐赠不低于1000rose。

03 (待命失控团队) btsx.outofcontrol    每月捐赠10%收入+对待命受托人资助10%收入

04(待命:失控团队) she.bitrose          每月捐赠20%收入+对投票人赠送ROSE;参与200万票互投。

05 (待命:小散受托人联盟) fund.xfund   每月捐赠40%收入;9%转赠mtang资助待命受托人。

06 (待命:小散受托人联盟) bts.bit365   每月捐赠25%收入。

07 (活跃:helloworld团队)  microsoft.helloworld  对投票人赠送“大闸蟹打折服务”,具体事项关注微博。

08(活跃:helloworld团队) google.helloworld 参与互投。

09 (待命:私人,xiaoshan版主)    btsx.xiaoshan(销毁率20%)如果能进去前101的话,10%的BTSX收入会用于答谢投票者

10~11(待命:sun团队) x1.sun  x2.sun 福利待定

12~15(活跃:coin团队)      e.coin    bts.coin         bimin.coin      music.coin  只要留下地址,就1万fund 结束时间待定

16 (待命:私人)  andrew.btsdacs 福利待定

17~18 (待命:赵家班团队)    zhao.zhao150    zhao.mt4 本团队每月捐赠150btsx ; 销毁比例:30%,剩下的70%盈利部分的10%拿出来奖励技术大牛所做贡献,还有10%拿出来送给新人(以后3i发布的所有DAC,新人体验免费送币”赵家班”全包了)。

19  (待命:私人)  won.rzshenweidelegates   销毁率20%,如果投进前101,分红40%。

虚位以待
......27


发起人:xfund
投票后贴图位置:http://bbs.tianya.cn/post-develop-1833887-1.shtml
xfund福利发放规则:统计贴图后,不定时发放(10月份)。

(1)比特资产分红功能现在还没出来吧?
答:嗯,没有
分红模式没有开启前,所有收入归入储备。储备部分用于在市场里挂买单。储备资产为7种:btsx bitusd bitcny bitgld rose usd cny

(2)fund资产有没有利息?
答:至少现在没有。将来也可能有,因为现在fund也产生了手续费,不知给谁了。


(3)还搞不明白这个fund资产起什么作用,有什么用途
答:参与的代理人分红给这个资产的持有人
简单说就是投票后获得持有fund资产,获得投票的受托团队有义务承诺分红
我们在尝试一个拉票模式,成功了,fund就是bts各dac拉票平台了。
fund与rose紧密合作,互相促进。官方送fund,私人送rose,分红:btsx或bitcny.

(4)这个受托团队后续是做什么事情?
答:受托团队:维护服务器,开发应用。
受托团队,肯定每个dac都会参与的。所以,他们要不停开服务器。最后,他们忙不过来了,就会公司化运作。
然后fund就值钱了,未来是美好的。只要fund能为社区出力,就一定值钱。就是屯着不动,随着新资产的发行成本上行,也自然增值。

数字资产科普:
2024年,统一货币的预言若成真,它将是什么样子?     http://www.btc38.com/btc/altgeneral/4104.html
比特股(Bitshares)狂想曲之一:比特资产(BitAssets)的诞生   http://8btc.com/thread-807-1-1.html
比特玫瑰Rose盛开在希望的田野上 http://8btc.com/thread-6864-1-1.html
私人资产估值及要约收购初探(未来天价别名)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9160.0
« Last Edit: October 02, 2014, 03:10:56 am by xfund »
Asset:F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