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wuyanren on January 02, 2015, 03:07:39 pm

Title: 如何把BTS钱包C盘的区块数据移到别的盘
Post by: wuyanren on January 02, 2015, 03:07:39 pm
    目前BTS钱包的区块数据是默认存储在C盘里的,很多人不愿意有程序占用C盘内存,那么下面教大家如何把BTS钱包的区块数据移到别的盘储存。非常简单的几步。

比如移到d盘:

步骤:
1.完全退出钱包,在d盘新建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为bts

2.把BTS钱包c盘区块目录整个Bitshares文件夹剪切到刚才新建的文件夹里面

3.对着桌面BitShares的快捷方式点击右键,选择“属性”
,在目标(T)的最后面加上 --data-dir "d:\bts\BitShares"
注意: --前面是有一个空格的,仔细看下面例子。

4,打开钱包即可。如果你是直接删除C盘的Bitshares文件夹,那么就会重新同步。

举例:你的钱包是安装在C盘的,目标(T)那行就改成如下:

"C:\Program Files\BitShares\bin\BitShares.exe" --data-dir "d:\bts\BitShares"

如果你的钱包是安装在D盘的,目标(T)那行就改成如下:

"D:\Program Files\BitShares\bin\BitShares.exe" --data-dir "d:\bts\BitShares"


上面是举例移到D盘,如果你想移到E,F盘,相信你也会操作的。

附:找出bitshares钱包c盘目录的步骤
1.点最左下角的开始菜单,

2.输入 %appdata%  然后点进去,就可以找到Bitshares文件夹,然后按步骤2操作即可。请接着往下看


你如果修改了区块存储目录,那么运行命令端同步区块就要用以下步骤:

注意:下面的例子是指你钱包程序装在D盘下,命令端运行步骤

,如果你钱包安装在C盘,请把步骤2的输入字符改成:"C:\Program Files\BitShares\bin\bitshares_client.exe" --data-dir "d:\bts\bitshares"

步骤举例
1.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输入cmd并回车
2.在命令提示符框里面输入:"D:\Program Files\BitShares\bin\bitshares_client.exe" --data-dir "d:\bts\bitshares"  并回车
3.等程序框内出现--- in sync with p2p network的时候,表示已经钱包同步好了,这时你在程序框输入exit,点回车退出程序框,最后启动钱包。如果输入一次exit按回车不能退出程序框的,就再输入一次exit并按回车。
谢谢CM提供
Title: Re: 如何把BTS钱包C盘的区块数据移到别的盘
Post by: Snail on January 02, 2015, 03:47:33 pm
之前已经有教程 http://www.bts.hk/btsx-qianyi-shuju.html (http://www.bts.hk/btsx-qianyi-shuju.html)
Title: Re: 如何把BTS钱包C盘的区块数据移到别的盘
Post by: CurrencyMaster on January 02, 2015, 03:51:21 pm
 +5% +5%
Title: Re: 如何把BTS钱包C盘的区块数据移到别的盘
Post by: CurrencyMaster on January 02, 2015, 03:54:17 pm
之前已经有教程 http://www.bts.hk/btsx-qianyi-shuju.html (http://www.bts.hk/btsx-qianyi-shuju.html)
教程说明有点简单。针对新手入门的帖子数量过多,应该整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