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BTS007 on June 02, 2016, 01:12:33 pm

Title: 伟大的BTS区块链!
Post by: BTS007 on June 02, 2016, 01:12:33 pm
前些天,我从某交易网站上发了一些BTS到自已的钱包,结果等了十分钟还没有收到。我打电话给网站的热线,他们说是BTS在传输中,要等些时间。我想:过去发BTS是秒到的,为什么今天要十分钟以上,难道BM离开BTS后,BTS区块链有问题了?!
用什么方法来证明BTS区块链还在正常运行?
用什么方法来证明网站没有发送BTS给我呢?
我突然想到可以到网站钱包上看一看,结果没有看到网站钱包发送BTS给我钱包的记录。为了证明我的判断,我再用网站发了一些BTS给我钱包,结果秒到。证明网站没有发送BTS给我!证明BM离开后,BTS区块链还能运行正常!
这时,网站热线也打电话给我,说网站钱包出错,没有及时发送BTS给我钱包,现在已经发送。
我感谢这个网站的诚实守信,但我更庆幸BTS区块链的伟大----透明、可查、可信赖。

BTS钱包,你值得拥有!
Title: Re: 伟大的BTS区块链!
Post by: BTS007 on June 02, 2016, 02:12:21 pm
BTS钱包是个好东西!

不知道现在BTS中国总代理是谁,建议中文社区的领导成员大力推广及宣传BTS区块链,而不是BTS股价!

现在腾讯华为已经加入区块链合作联盟,向他们宣传BTS区块链的功能,可能会引起他们的兴趣!

不要怕被他们拒绝,因为你所推荐的BTS区块链确实是个好东西!并且要建议他们像微软一样,组建区块链交链平台中心。

如果没有成功,当成一条新闻,也大大有利于BTS区块链的发展!

BTS钱包适用性大大超过以太币的钱包,值得大力推广!

时不我待,BTS区块链起飞吧!
Title: Re: 伟大的BTS区块链!
Post by: Musewhale on June 02, 2016, 02:39:23 pm
nice的  +5% +5% +5%
Title: Re: 伟大的BTS区块链!
Post by: BTS007 on June 02, 2016, 03:51:07 pm
BTS现在没有大佬站台,但是中国社区应该有个负责人或新闻发言人什么的,否则会影响它的发展。比如:没有 Fox努力,BTS区块链是不可能上微软平台的!没有集团化操作,以太币也不可能涨十倍以上,因为用了以太钱包后才会发觉BTS钱包的伟大。

如果谁是中国区总代理,应该花费一些时间与中国大佬们去交流。记住:是你为他们提供了最好的区块链技术,当他们了解BTS后,他们会感谢你的。
Title: Re: 伟大的BTS区块链!
Post by: Yao on June 02, 2016, 04:40:15 pm
Do it!
+5%
Title: Re: 伟大的BTS区块链!
Post by: cranecpa on June 02, 2016, 10:05:42 pm
 +5% +5% +5%  +5% +5% +5%
Title: Re: 伟大的BTS区块链!
Post by: ebit on June 03, 2016, 01:46:35 am
听说巨蟹在做着很多工作,还有很多人在偷偷干着。
Title: Re: 伟大的BTS区块链!
Post by: Musewhale on June 03, 2016, 10:05:53 am
保护韭菜 +5%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