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CCEDK_ChM on October 07, 2016, 09:18:55 am

Title: BTSR: Ronny Boesing邀请你投资区块链广告网络
Post by: CCEDK_ChM on October 07, 2016, 09:18:55 am
原文作者:Ronny Boesing (CEO at OpenLedger)

很多人已经听说过我们的OBITS (https://obits.hk/)了,现在,我们又准备好了一个新项目: BTSR (https://btsr.io/)。这是一个以广告为基础的投资项目。


(https://img-fotki.yandex.ru/get/55828/413229190.0/0_18bd8a_dc588705_X5L)

BTSR (https://btsr.io/cn/)是一个代币,由OpenLedger (https://openledger.hk/#/create-account)托管。OpenLedger是以Bitshares区块链为平台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丹麦交易所OpenLedger ApS (https://www.ccedk.com/)为其注册管理方。

(https://ip.bitcointalk.org/?u=https%3A%2F%2Fmedia.licdn.com%2Fmpr%2Fmpr%2Fshrinknp_800_800%2FAAEAAQAAAAAAAAcgAAAAJDMxYjJkMGJhLTc4MDItNDlkZS1hNzcxLTE4YzIxZGVmODk3OQ.jpg&t=569&c=hJ8ahlqZv1cDyw)

BTSR是一个数字代币,分发给愿意帮助支持和维护bitteaser的用户,bitteaser是一个分散的网络广告应用网站。

BitTeaser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广告网,以类似谷歌Adwords的方式操作,即‘teaser’ ads 。其收入来于:为网站、企业、产品,提供网络空间服务。其独特性:第一个主动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广告网。

BTSR持有人的盈利模式:

短期模式:持有人参与发行人的回购。发行人的回购资金来自广告收入或其它,回购周期:每月一次。

长期模式:持有人屯币,等待增值。其增值潜力:广告收入的增长,代币需求增长,发行人回购后烧币减少供给。

BTSR的发行模式已经被Obits证明是可行的。

BTSR的众筹(公售)安排

2016年3月11日,我们将在比特股Bitshares钱包内和OpenLedger网站内同时开售BTSR代币。

众筹将持续到第一个回购日到来,回购日预计是5月2日。

预售的价格将每两天向上调节大约3-5%,以迎接众筹。

BTSR初步设计的总量为5300万。

迎接众筹。

10%预留给将来的董事会。发放时,至少要有2%的投票共识。
20%参与预售和众筹,即10 600 000个。回馈Obits代币
30%保留给BitTeaser团队,包括:开发者、管理者和设计者。
40%保留为社区福利奖励,详情参考官网。
特别注释:

每月,BitTeaser广告收入的56%用于BTSR代币回购。回购后立刻燃烧,减少代币存量。14%作为Obits收入,至于Obits是将其用于回购还是对外赠送,待定。

(https://ip.bitcointalk.org/?u=https%3A%2F%2Fmedia.licdn.com%2Fmpr%2Fmpr%2Fshrinknp_800_800%2FAAEAAQAAAAAAAAU2AAAAJDYyNDZjNTc4LWQ1NTUtNGVlMS05MDY2LTA4N2ViNDdjN2YyNQ.jpg&t=569&c=KwMQRmMBOqSvQg)
回馈Obits代币

预售和众筹的10%收入,将作为Obits代币的收入流。

BTSR回购事项:

参与第一次回购,请在5月1日挂单,我们将在第二日执行回购。
随后的回购,每月一次。

我们感谢您对OpenLedger (https://openledger.hk/#/create-account)的关注!

成为BTSR的一份子,也就是成为:CCEDK (https://www.ccedk.com/), OpenLedger (https://openledger.hk/#/create-account)和OBITS (https://obits.hk/)的一份子,我们是一个大家族。

我们邀请你以比众筹价低的价格参与早期预售。

BTSR代币,表面上是存在网页上,其实,它存在于比特股Bitshares区块链上,这是世界上极其安全的地方。

这意味着,发行方不能操纵总量,不能虚造交易数据,各方随时可以审计。BTSR代币业务是基于MIT许可的石墨烯的blockchain技术,其代码是开源的,任何人都希望进一步开发挖掘。

想了解更多么?

官网https://btsr.io/cn/  (https://btsr.io/)

Ronny Boesing
CEO
OpenLedger ApS
DK-9492 Blokhus
Phone office: +45 36 98 11 50
Web: http://www.ccedk.com
Mail: ronny@ccedk.com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CEDK_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CEDK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pub/ronny-boesing/20/617/65b
Title: Re: BTSR: Ronny Boesing邀请你投资区块链广告网络
Post by: Musewhale on October 22, 2016, 08:24:08 am
我们又准备好了一个新项目: BTSR +5% +5% +5%
Title: Re: BTSR: Ronny Boesing邀请你投资区块链广告网络
Post by: ripplexiaoshan on October 23, 2016, 08:36:24 am
区块链广告想法不错。用户群如果能壮大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