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ljk424 on November 19, 2018, 10:43:06 am

Title: 之所以很多问题不能达成一致的原因是————成本价不同!
Post by: ljk424 on November 19, 2018, 10:43:06 am
之所以很多问题不能达成一致的原因是————成本价不同!
目前绝大多数btser手上的bts都是从6块到1块的下跌区间里入的,而且多是贴现抵押,当然,很多人一开始很谨慎持币的,但是跌跌不休下,被动也成了贴现。
大家都在呼吁见证人提高喂价,让内盘活跃起来拉盘,以解除爆仓单带来的压迫和黑天鹅的风险,甚至于影响外盘价格,摆脱一直下跌的现状。这应该是绝大多数社区成员的希望。
但是很可惜,这绝大多数人投入的资金不会少于理事会、见证人大佬们,但是,大佬们成本价多在几分,说不好听的,当时的投入甚至不如现在很多普通社区成员投入的资金多。但是bts生死权却掌握在大佬们手里。
说实话,自己认为,很多人并不担心不甚在意bts黑天鹅,甚至归零,因为成本几分钱,归零也就顶多几十万上百万,真的不会太心疼。可怜的是,这一年来,把身家性命都投进来的成员。bts不但大步走在自己作死的而路上,而且把社区成员也基本上快赶尽杀绝了。
劝不动也就别劝了,忘下残存的那点币吧,如果还有信仰,那就去币圈各个社区去宣传去科普,让更多怀有偏见的人们,正视bts的先进之处。如果没有信仰,那就多祈祷大饼能反转上涨,给bts带来一点生机。
唉。
Title: Re: 之所以很多问题不能达成一致的原因是————成本价不同!
Post by: ljk424 on November 19, 2018, 11:26:45 am
蟹老大,大家不是只会加杠杆,也都是真金白银的往里冲的,不管你是2元铁底,还是1.05铁底,还是不会有1元的bts的时候,大家都是玩命跟着干的,负反馈提出来的时候,大家也是全力支持的,但是,如果真的说的不对,策略不对,是不是应该调整下呢,是不是应该保证大家都能活到熊市结束那天呢?
Title: Re: 之所以很多问题不能达成一致的原因是————成本价不同!
Post by: zhouxiaobao on November 19, 2018, 01:23:21 pm
现在喂价还在下调,真的要同归于尽了
Title: Re: 之所以很多问题不能达成一致的原因是————成本价不同!
Post by: ljk424 on November 20, 2018, 05:59:08 am
现在喂价还在下调,真的要同归于尽了
就算是同归于尽了,对于成本是几分的大佬们来说,也就相当于理个发,对于绝大多数bts社区成员来说,基本上和掉脑袋差不多。
Title: Re: 之所以很多问题不能达成一致的原因是————成本价不同!
Post by: 时光旅行机 on November 20, 2018, 02:35:04 pm
同意,有错误就改,别死撑着啊
Title: Re: 之所以很多问题不能达成一致的原因是————成本价不同!
Post by: lovegan007 on November 20, 2018, 04:14:09 pm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7412.0
所以说,不能让黑天鹅发生,不让黑天鹅出现,只得罪了少量人,宁可特殊情况下脱锚一会儿,也不可以让黑天鹅伤害所有抵押的用户,这用户量巨大,如果黑天鹅了清算了,会对内盘本来用户量就不大的内盘造成严重的致命伤害。

你们持有BITCNY的用户也应该感谢 抵押的用户,如果都没有人抵押了,你是没有可能手上会有BITCNY用,如果BITCNY得不到应用,或者BITCNY很少有量,这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BITCNY永远都是足量比缺少好。BITCNY跌价总会有人充值的,如果BITCNY涨价反而不会有人去充值。 所以在持有BITCNY的用户也应该要感谢生产BITCNY者,而不是见死不救,损人利己,结果得不偿失。

BTS要是死了,抵押者要是也发生大面积的清算死亡了,那么本来内盘为数不多的用户量,会更会造成致命的伤害,市场深度更小,BTS的发展更困难。为了长远发展,只能得罪少量的用户了。

不可能做到满足所有人的,要发展必须要让多数用户的利益最大化,一切都可以通过投票决定。伤害极少量的反对用户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BTS做好了,能涨了,就不用怕没有用户进来了,用户多了就是本大了,社区就是要用户量为本。用户就是看不懂太深澳的东西,只要能涨,就不管你什么东西了,就会进来,这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