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jackingyang on January 04, 2019, 04:10:08 am

Title: 用一个价格剧烈波动的bts作为抵押物生产出稳定货币?
Post by: jackingyang on January 04, 2019, 04:10:08 am
1.巨蟹提出的动态mcr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使锚钉更精准,但是不能解决bts价格崩盘导致的bitCNY脱锚。假设bts价格跌到1分,还谈什么bitCny?
2.法币的世界里解决货币波动的问题是通过货币政策,简而言之,流通的货币少了,货币升值,那就央行放水。使法币的汇率稳定在一定范围。
3.建议社区也需要建立稳定bts价格的资金池,专门应对bts崩盘的极端情况。就像公式基金,只不过太弱小。是时候考虑雨卦的方案了。
Title: Re: 用一个价格剧烈波动的bts作为抵押物生产出稳定货币?
Post by: binggo on January 04, 2019, 05:45:05 am
…………你们啊,黄金,石油,美元,比特币……
Title: Re: 用一个价格剧烈波动的bts作为抵押物生产出稳定货币?
Post by: johnson on January 04, 2019, 06:16:28 am
越来越觉得,无论用啥参数,想精确的调整bitcny的供应量,调整bitcny的锚定,都是痴人说梦。
计划经济的手段,早就行不通了。更何况我们能调整的参数又非常的粗糙。

其实,我们不妨换个思路。为啥bitcny便宜的时候就一定要减少bitcny的供应量? 我们完全可以不减少嘛。
那随之而来的就是bitcny供应过剩。充值优惠,提现交手续费。我觉得这个情况没问题啊。鼓励大家充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