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lovegan007 on April 24, 2019, 03:20:48 pm

Title: 去他妹的哦,BTS跌这么狠!涨没份,跌第一,都快跌没了。
Post by: lovegan007 on April 24, 2019, 03:20:48 pm
BTS跌这么狠!涨没份,跌起来什么时候都是第一,都快跌没了。这种属性和习惯可不好,这样跌那么就不会有韭菜来玩,身为一个老币,发展成这样,真是失败啊!  从当年的前十名不断的往后跌,已经快跌出百名之外了,现在这币圈市场竞争大,如果不好好努力发展,下场就是归零。各位BTS社区的成员,自我检讨一下吧,好好的把这件事情做好,不然真的没前途了。
为什么它总是这么吃力的上涨,而跌起来总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崩盘式的下跌的呢?这样下去真的差距越来越远了,最后死了。别跟我说开抵押梭可以相当于EOS LTC 涨那么多了,那你也不想一下人家EOS LTC也一样有平台杠杆啊!并且也并不是所有BTS的人都抵押梭。币圈就是这样,越弱的币,就越没有人玩,越没有人玩就越弱,共识也越弱,失望的人越多,离开的人也越多,币价也越难起来。
Title: Re: 去他妹的哦,BTS跌这么狠!涨没份,跌第一,都快跌没了。
Post by: lovegan007 on April 24, 2019, 06:44:56 pm
已经完蛋了,EOS 11到33现在,LTC 160到500现在,人家都是还在 三倍价呢,而BTS只是0.2到0.34现在,太可怜了,按这种情况,如果BTC回到3500刀的话,人家EOS还会在20块,LTC还会在300块,估计BTS会到0.1去了。真的不敢想象啊,太可怕了。
Title: Re: 去他妹的哦,BTS跌这么狠!涨没份,跌第一,都快跌没了。
Post by: binggo on April 24, 2019, 07:26:31 pm
市场洗盘而已,再说bts跌的时候就这种尿性,看看外盘是不是无限弹药就好了。

有些东西很早就需要修正,讨论来讨论去把市场信心都搞没了,怨不得谁,技术有时候并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