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BTSMoon on May 24, 2019, 12:55:30 pm

Title: 善用空军的力量并让空军成为助力
Post by: BTSMoon on May 24, 2019, 12:55:30 pm
与其让空军在公开市场售卖BTS压低价格然后去买ETH/EOS等等,不如设立ETH/EOS的SMARTCOIN,让他们抵押BTS后生产BitETH, BitEOS.

步骤很简单:
1. 理事会每月选择和设立一两个热门加密货币
2. 见证人负责喂价

为什么空军可以成为助力?
1. 他们贡献SMARTCOIN
2. 方便社区去别的加密货币社区推广比特股,新SMARTCOIN 例如BitETH可以方便社区去以太社区推广比特股,说比特股拥有BitETH,去EOS社区说比特股有BitEOS。

Title: Re: 善用空军的力量并让空军成为助力
Post by: binggo on May 24, 2019, 01:15:18 pm
[表情尴尬]

bitBTC还在黑着哪,设立了bitETH跟bitEOS, 黑了怎么处理?!我看社区到现在也没有彻底解决黑天鹅的办法吧?

一个锚定资产根本就不可能黑天鹅,资不抵债了怎么办?回收锚地资产来维持全局抵押率110%啊, 这么简单的办法怎么比黑天鹅价格保护好。

再说ETH有DAI,EOS有USDE,设置bitETH/bitEOS就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早晚要被拍死在沙滩上。

要不是被套,我才懒的在这里天天提这些狗屁意见,还惹得一身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