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cn-vote on September 26, 2019, 05:06:22 am

Title: cn-vote社区关于ioex为社区官方见证人的申明
Post by: cn-vote on September 26, 2019, 05:06:22 am
                                                                                                                   
cn-vote社区关于ioex为社区官方见证人的申明

     ioex为比特股cn-vote社区官方见证人,为cn-vote社区组成部分。ioex由cn-vote社区负责运行,旨在尽工会一切努力做好见证人工作,及时更新设备,提供稳定节点出块,提供实时公正喂价,配合相关网络节点运行与测试工作。工会不求在见证人盈利,ioex代表了cn-vote社区对比特股网络稳定运行的责任与贡献。见证人如有盈余,将全部用于回购cnvote工会积分。
    cn-vote 社区是比特股散户自发形成的一个民主组织,是一个散户韭菜集结地,让社区每个人的声音被听到,是社区建立的初衷。社区宗旨是一切为了比特股,为了社区散户的利益,不任由大户,空军收割,韭菜虽小,也有力量。不任由不利于社区散户利益的各项议案通过,发起提名利于社区利益的各项议案。
    加入公会每月即可享受公会积分cnvote空投(已二级市场交易)。欢迎设置公会投票代理权,成为公会一员!
    设置工会投票代理方法:在投票选项中点击“代理”选项,在对话框中输入“cn-vote”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