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abit on October 15, 2019, 09:55:30 am

Title: 做市大赛模拟盘
Post by: abit on October 15, 2019, 09:55:30 am
在测试网开启了一个模拟盘。三个交易对:

TEST/CONTEST.BTC
TEST/CONTEST.USD1
TEST/CONTEST.USD2

连接方法
* https://develop.bitshares.org/ 选一个测试网 API 节点,也就是带 Testnet 字样的节点
* https://testnet.bitshares.eu/ (这个 GUI 有点老,两个 API 节点中有一个可以用,但是插件有点问题)

奖励会发 CONTEST.REWARD (在我准备好程序之后发,我测试程序的时候可能也会发)。
(话说主网也可以先发一个代币奖励,确认没问题再空投BTS奖励。这是后话。)

需要测试币的可以直接在市场上买。不够的在这里留言。
如果模拟行情太极端,我会干预市场、回收部分测试币,或者直接废弃市场、开新的模拟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