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小宁大大 on October 18, 2019, 02:50:32 pm

Title: 现在的大家都分不清BTS的主次问题了!
Post by: 小宁大大 on October 18, 2019, 02:50:32 pm
现在BTS面临最大的威胁是喂价漏洞!因为喂价漏洞的存在,所以很多庄都不敢拉盘BTS,因为他们真金白银的拉上去,很有可能被中币这种cex用假数据砸下来!所以现在整个BTS社区最重要的事应该是喂价改革!!!而某些阻止喂价改革的人我不知道他究竟是何居心?是不是一心想让BTS死掉!
现在社区很多人在推一些其他的提案,我不知道他们是真明白还是假糊涂,他们的这些提案都是治标不治本的,花费了无数的心血和资金池的资金,最后依然改变不了BTS价格持续萎靡的现状!
俗话说打蛇打七寸,治病也要找病根,现在的病根已经很明显了,就是出在喂价漏洞上面,就不能先把病根治了再谈其他吗?
现在cn-vote一心想促成喂价改革,但遭到了多方势力的阻挠打压,为何真正想为BTS做些事就这么难呢?BTS6年了,除了不断的吸食BTS的血液,我不知道社区的大佬们还做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