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binggo on May 26, 2020, 12:05:34 am

Title: 社区需要注意BSIP86的法律担责情况
Post by: binggo on May 26, 2020, 12:05:34 am
BSIP86:https://github.com/bitshares/bsips/issues/194 (https://github.com/bitshares/bsips/issues/194)

如果BTS只收取网络处理费用,打个比方来说也就是联通/电信的网络服务商角色,别人利用网络干什么业务,也没BTS啥事情;

但是如果BTS收网关资产的市场交易手续费,形同与参与网关或者诈骗资产运营,网络服务商的角色也发生变化,而是天猫滴滴的角色,国外的法律不清楚,起码国内电商法是明确有连带责任,而且BTS无法对收取市场交易手续费的这些资产(无论是合法还是非法)进行监督管理。

BTS也有法律提案团队,咨询一下没什么坏处。

而且对于网关来说,可以替代的区块链太多了,而对于bts来说,想要把服务迁过来的几无!!!

不要试图用BSIP86去挑战网关的底线,网关有选择的机会,而bts没有选择的机会!!!

BSIP86很明显没有搞清楚主动权到底在谁手里,倒逼现有网关离场,其它网关不再进场,慢慢就会一个死循环!


请理事会说明一下:如果出现了法律追责,谁来承担与负责处理这个法律问题?还是到时候理事会谁批准谁担责?
Title: Re: 社区需要注意BSIP86的法律担责情况
Post by: lebin on June 02, 2020, 05:10:06 am
网关有选择的机会,而bts没有选择的机会!!!
你说的这点赞同,法律问题似乎有这样的风险(个人并非有关法律人士)

个人反对BSIP86,以下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