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callmeluc on August 18, 2020, 04:05:08 am

Title: 还在贴线抵押的看这里
Post by: callmeluc on August 18, 2020, 04:05:08 am
我知道你们要的是什么,不停梭,永不爆仓,牛市来了,等暴涨稳赚狂赚。一边贴线抵押一边每天都在算,BTS涨到1块我能赚多少,涨回6块我能赚多少。真以为天下有这么容易让你稳赚又爆赚的好事,真以为这币圈没人看得懂?真能赚钱,资金早涌进来了,根本不会等现在。

某头部交易所出了一款产品,比特币的,可多可空,三倍杠杆,自动调仓,永远保持三倍杠杆,同样的,永不爆仓,

而且,还没有强清。自己回忆一下,上次涨破0.22之后,内盘强清搞得多血腥,又把贴线抵押得折腾个半死。

想想,是不是更香点?

嘿嘿嘿,想想到底是贴线抵押赚得多,还是比特币永远保持三倍杠杆赚得多。别到时候牛市只是别人家的牛市,看别人赚钱比自己亏钱还难受。

当然我知道说这些根本没用的。不过无所谓了。

如果分叉成功,我会卖掉钱包的最后一点BTS,然后去梭哈这个比特币三倍杠杆的产品,在另外一个地方不停梭。
Title: Re: 还在贴线抵押的看这里
Post by: binggo on August 18, 2020, 04:42:31 am
喂价一锁,两眼一闭,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