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binggo on March 28, 2021, 01:07:53 am

Title: Bitshares与EVM(虚拟机)
Post by: binggo on March 28, 2021, 01:07:53 am
个人认为对于Bitshares这样一条老牌且国内外知名度比较大的”公链"而言,添加上EVM显得尤为必要:

有了EVM:

开发者/网关/外部其它项目方需要实现什么功能,就勿需再浪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与这条“公链”上的形形色色/各怀鬼胎的的票仓、节点、社群进行各种政治倾轧、尔虞我诈,各种投票与批准扯皮,只需要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使用EVM进行自由拼搭与搭建自己的社群就行。

有它,一条“公链”并不一定会成功,比如EOS,但是依然有天才且富有想象力的开发者在EOS上搭建出了极其有吸引力的产品(无须得到EOS节点票仓的任何批准)。

没有它,一条“公链”的前途注定是暗淡无光的。


一个人的想象力总是有限的,再在各种政治行为掣肘与各种尔虞我诈的情况下,这种有限就会变得更加有限。

-------------

当然对于实现的难度如何,尚未可知,随意说一下。

机会很多,但时间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