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 Forum

Main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00091lacer on April 04, 2014, 11:37:45 am

Title: 估计这次比特币在中国还不会被打击太惨
Post by: 00091lacer on April 04, 2014, 11:37:45 am
到目前为止,其实在中国也只有比特时代,比特儿为代表的一小批交易平台受到央行的监管,但是像火币网,OK,以及前不久新开张的貔貅交易所在银行方面都没有受到绝对的封停,最多也就是第三方被叫停而已。
可见央行方面只是想逐步规范市场,于是决定先整顿一批交易所。如果比特时代,比特儿在短时间内能够推出像火币网,OK那样的提现,充值规范机制,我想不久将在银行充值方面会重新开张。所以就不用老想着PTS在中国的安危了,这次估计只是整顿而已,而不是大力的打击及封杀。
Title: Re: 估计这次比特币在中国还不会被打击太惨
Post by: ripplexiaoshan on April 04, 2014, 01:31:26 pm
希望如此。平台纳入监管是应该的。当然,虚拟币本身来说,想监管也不容易。
Title: Re: 估计这次比特币在中国还不会被打击太惨
Post by: Musewhale on April 05, 2014, 05:18:57 am
希望如你所愿
Title: Re: 估计这次比特币在中国还不会被打击太惨
Post by: gshk on April 08, 2014, 02:54:02 am
不可能,那些平台都在搪塞,415是真的,别轻视。
Title: Re: 估计这次比特币在中国还不会被打击太惨
Post by: 00091lacer on April 08, 2014, 11:15:42 am
不可能,那些平台都在搪塞,415是真的,别轻视。
你说的对,可能是我估计错误了,今天已经出消息封集体银行账号可能是真的
不过比特币如果被中国打击,也不是很糟,因为投机的人在中国占了很大部分比重,这次洗盘可以把那些投机的人洗出去
Title: Re: 估计这次比特币在中国还不会被打击太惨
Post by: leeyt on April 10, 2014, 05:29:13 am
想说,不敢说,最终还是没管住自己,简单说说吧:天朝在技术上,连自己都承认技不如人,一心想着超越别国,但实际上呢?仍然是一味地压制。
别以为世界只有飞机导弹量子计算机才是技术,任何高超的技术都是从基础做起,数字币,数字金融也是高科技,虽然只是刚开始。中国人也正在通过平台,山寨币筹集资金。
它们装模作样地说数字币是一种虚拟财产可以交易,但,试问哪一种可以交易的财产可以不通过银行来完成?
还是服气了吧,你我都是说了不算,我只是不明白,改格开饭几十年,除了在那几个小小的方面它们不再管制所以国家才稍稍发展了一点之外,它们所做的所谓政绩充其量不过是因为不再压制而已!中国人有他天生的创造力,不管是否被压制。
比特币不是中国人的发明,注定中国人首先要吃亏的,但中国人奋起直追,迅速将比特币行业引入中国,这种 亏几乎一下子就没有了---中国人以相对较低的代价拥有了部分比特币。但天朝以它的短视和优柔抑或居心不良,令持币人几次忍痛抛售,然后洋人低价购入,再然后国人再高价回购。我想请问他们:你们跟中国人有仇吗?
如果说需要监管,那就认真地制定监管的政策,说是可以自由交易,但首先切断了银行的环节,这不是认真的要监管的态度。
还有一点,最重要,比特币无法被监管,不管它是谁,就像欧洲中世纪的黑暗,从来就不曾阻挡住科学发展的进程,从来没有!


Sent from my iPad using Tapa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