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longtj

Pages: [1] 2 3 4 5 6
1
我想,很多人已经忘记当初PTS挖矿的钱,3I卖公司股份的钱,AGS投给3I的钱,这些钱哪里去了,怎么现在连干活的工资都发不出来了!
这不是小数目,足够支持这个项目!
但是由于BM的无耻,所有一切不知去向!
查查这些资金流向,有人需要负担责任!

2
中文 (Chinese) / Re: 论: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
« on: April 29, 2015, 03:40:27 pm »
这次讨论引起了价格暴跌,而且是全线暴跌,中间连反弹都没!
为什么会这样?一个讨论而已,还没决定呢,

个人认为是这个讨论伤害到了去中心化社区的基本信念,就是没有中心控制,一旦发布就是自己运转。
而BM的讨论,就是把BTS的变化变得可以更改,这可把大家吓住了,
也在BTS圈外引起比特神教的嘲笑,中心化的挖矿比中心化控制,还是要好些!

信念不在了,夺路而逃,才是暴跌原因
这才是最大问题  其实都不是怎么改
因为怎么改 还没定
但是这个事情本身 就是中心化!
BM应该注意这点 可以讨论 但是不要随意丢出增发,终止这样强烈的中心化字眼
看看合并那时的意见,
随意改变规则
那么就没人敢继续玩下去
这也是为什么人越来越少,价格越来越低的核心
事实上直到今天 没人可以保证以后不会更改什么
改动是可以的,但是不应该以独裁方式来改变。

3
支持合并的 现在知道错了吧
这个错误不仅压垮了BTS
还是全体PTS  AGS DNS等承受的
随意改变是巨大错误
现在只能加快开发 先把产品稳定 钱包稳定
价格就不用想了
还会跌
也许大家能看到几厘!
钱包不做好,不可能涨起来,因为死忠都死掉了!是他杀!

4
这个思路有意思  相当于可以不受BTS数量限制供应BITA
而这些BITA又是仅作为内部流动
不过当需要对外兑换 会怎么样演变呢
请楼主多思考
 +5% +5% +5% +5%

5
28

6
中文 (Chinese) / Re: Moonstone.io Chinese version
« on: April 01, 2015, 04:42:18 pm »
 +5% +5%

7
中文 (Chinese) / Re: 急需一个usd的承兑商。
« on: March 27, 2015, 12:57:47 pm »
不能投机取巧,做两个网站 一个只管卖 一个只管买?
美帝是判例制,不是天朝没有对应法律就不算犯法。大伙一致认为你是违法,那就是。

8
很好的想法 支持! +5% +5%

9
中文 (Chinese) / Re: 二代币将来发展必喊“口号”
« on: March 17, 2015, 06:38:28 am »
 +5% +5% +5% +5%说的太好了

10
中文 (Chinese) / Re: ags第二次分的BTS现在是什么情况?
« on: March 15, 2015, 06:14:22 pm »
http://www.bts.hk/bts-v-vest.html

导入你的ags(pts和btc钱包)钱包、keyid钱包(0.0.5版本才行)、pts钱包。
控制台里

wallet_account_vesting_balances 你的账户名
输出的数据复制到excel里,手工累计。
获得的数据精度5个0,数据除以10w即可。

你确定DNS的发了?我和好几个人试过DNS的没有出来

11
不用你担心,我早就被BM锁定2年了!嘿嘿!但是也止不住价格暴跌!
还是没应用啊!

12
项目总还是个好开始 拭目以待吧

13
其实从去年合并以来情况看,前期投资者 PTSAGS等都是被牺牲了,BTS的锁定就是违背共识的处理,如果为了公平,为啥100%受托人不也来锁定慢慢解锁?
PALY的开发,PTS ASG是老规矩给各10%。为啥BTS还要给35%很是奇怪。
在目前情况来看,大部分BTS都没啥信心了,拿到PLAY砸盘是肯定的。这个对于庄也是好事,清理完散户好拉升。对于开发团队,开盘价肯定会跌破IPO成本。那么锁定会带来什么状况呢?
个人觉得就是长期低价位徘徊。IPO的低于成本卖掉,如果不是为了黑庄砸低吃回,就是傻子。砸盘主力是PTSASGBTS,慢慢释放导致价格一直不能涨。所以估计长期会在IPOI价位上下徘徊把!

14
中文 (Chinese) / Re: 个人觉得BTS要上涨的亚历山大啊
« on: March 14, 2015, 02:45:25 am »
BTS 价格一直低价位,涨不动,原因很多,个人觉得这几个原因是主要的:
1、币圈整体没钱,钱都被抽干了,也没新人进场,反而是走的人更多。
2、死忠已经深套,面对现在低价,就是太监看到美女的感觉,心有余力不足。
3、BTS去年BM强力独裁的合并、增发、100%受托人等风波的影响,社区人心分离,信心不足,粉转黑很多。
4、黑庄在BTC期货学到了经验,使劲做空,使劲砸盘,砸低了再接回来,币不少,钱多了。如此价格一直萎靡导致不少人信心全无,割肉离场。
5、开发不顺利,钱包至今没搞好,合并的DNS VOT影子都没有。
6、应用拓展不力,亲王项目独木难支。

那怎么办?
      还有钱的死忠,也别傻傻的托盘,挂到低点等着便宜货,接得到就赚,接不到也没啥。比如前期低点4分7.
      没钱的死忠,少操作。BTS只要持续开发,总会有起色的。割肉离场只能便宜黑庄们收割。
      有余力的,可以参与亲王等项目,甚至发起类似亲王的项目,重点是把不是币圈的钱引来。

15
 +5%  +5% +5% +5%强列支持

Pages: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