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jfdb

Pages: [1] 2 3 4
1
中文 (Chinese) / Re: BTS回购销毁提案
« on: June 16, 2019, 01:32:16 pm »
当初就不该通过CNY收手续费的提案,让他们几个拿着钱不停的瞎折腾,折腾这么久没有一项有实际意义的举措。

当前首要解决的是降低见证人收益,这些人拿着巨额收益都干了些什么?当然这个提案很难通过,因为掌握投票权的大户们就是这些既得利益者。

所以想指望bts暴涨?门都没有,谁会拿自己大资金来拉盘给这些人白白送钱?他们躺赚的钱比操盘人冒着各种风险赚的还多,谁会投入资金来运作。

见证人的收益还好,现在的价格一个月折人民币1万五+,也不算太离谱。
worker才是要重点审查的。

你做了几天见证人态度就变了,换成了既得利益者的心态。

2
中文 (Chinese) / Re: BTS回购销毁提案
« on: June 15, 2019, 01:07:22 am »
当初就不该通过CNY收手续费的提案,让他们几个拿着钱不停的瞎折腾,折腾这么久没有一项有实际意义的举措。

当前首要解决的是降低见证人收益,这些人拿着巨额收益都干了些什么?当然这个提案很难通过,因为掌握投票权的大户们就是这些既得利益者。

所以想指望bts暴涨?门都没有,谁会拿自己大资金来拉盘给这些人白白送钱?他们躺赚的钱比操盘人冒着各种风险赚的还多,谁会投入资金来运作。

3
投票权已经被他们把控了,你们又能奈何?见证人、工作提案这些都是他们那个小团体把控投票权后自己小圈子谋取的福利。

4
现在这些见证人就是躺着赚BTS,然后择机砸盘换成CNY抽内盘血套现享受人生去了。

5
现在见证人和worker的收入都太高,想变现可不是得砸盘。BTS内盘本来就没多少实际资金,这些人每年要套走多少钱出去。

6
支持,现在有很多见证人尸位素餐。

7
见证人的收入是你应得,没有必要分红。
我把投票视为一种股权,既然见证人是大家支持才当上的,理应分红。从另一个角度说,目前整个体系入账太少,这时见证人不应保持高收入,现在支付的已经远远超出见证人应得的了。
希望cn-vote支持我。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我们这种见证人体系是有缺陷的,应当借鉴EOS, YOYOW,可能更应该借鉴VSYS那种节点模式

现在有些见证人就是躺着赚钱,什么有益的事情都不做。

8
中文 (Chinese) / 只在BTS和锚定货币之间折腾终究是徒劳
« on: April 26, 2019, 03:41:07 am »
只有增加其它比较靠谱的资产抵押比如BTC、ETH、EOS等生成CNY才是解决问题的正确途径。可以抵押的资产可以由理事会维护一个许可表,只有表里的资产才能抵押生成锚定货币。
现在就是个死循环,bts价跌,大家都不敢增加继续抵押生成cny、usd等来接货,越跌货币越少,最后就是个死。
aex当初积极支持bitcny,后来放弃就是这个原因,急需cny的时候其总量却在减少根本弄不到。
大家应该跳出怪圈,把思维局限在现有框架中调调参数根本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9
steemit.com 被墙了?

10
中文 (Chinese) / Re: BTS 3.0 出BUG了?
« on: April 24, 2019, 03:27:25 am »
显示 平仓触发价 10.0000000BTICNY,让所有抵押仓的人的基本一半币都进去黄单中显示了。难道是出BUG了么,这么吓人,这技术这么菜?

https://github.com/bitshares/bitshares-ui/issues/2634

看不明白,能解释一下否?

我google翻译一下吧。

在共识升级后(2019年4月23日),保证金头寸的call_price字段将始终为1 。 如果我们仍想在UI中显示“通话价格”字段,我们应该使用其他字段进行计算。 请参阅https://github.com/bitshares/bitshares-core/wiki/Testing-HF-1270:-Effects-of-MCR-Change-on-Call-Price#-3-feed-publisher-changes-mcr-to -20

    每个贷款的call_price字段在hardfork之后总是以有效价格1.0出现。 现在将bitasset的call_price作为计算留给客户端软件进行计算。 在抵押令牌(例如bitCNY / BTS)中计算的比特集的呼叫价格应计算为

     call_price = (collateral × MCR) ÷ debt

翻译过了,完全看不明白,那这个跟 10.000000BITCNY有什么关系?然后为什么非要整个巨大的黄单显示出来那刺眼?很爽么?

我理解是算法升级了 但是客户端还没更新用新的公式进行计算 也就是显示错误而已 实质并没意义

11
现在有些见证人不是偷懒 是失职 只管让服务器开着赚钱 别的啥都不做

12
这个是纯随机的赌,晚点我来做个价格预测,娱乐的同时顺便锻炼下大家的看盘分析能力。

13
中文 (Chinese) / Re: 建议BTS分叉出NBTS
« on: September 12, 2018, 02:53:44 am »
分叉币能活下来的太少

14
系统不稳定?我三个号为啥只有第一个号yxb收到了空投的代币,而quiz3和zdbz都没收到?用的都是和yxb一样的text,对应whaleshares上的账号是han

转账   
ask.sba2 发送 1 WHALESHARE 到 wlsbts
26分钟前
转账   
zdbz 发送 1 WHALESHARE 到 wlsbts
1小时前
转账   
quiz3 发送 1 WHALESHARE 到 wlsbts
解锁钱包以查看交易备注
2小时前
转账   
michaelpair4 发送 1 WHALESHARE 到 wlsbts
2小时前
转账   
pairmike 发送 1 WHALESHARE 到 wlsbts
2小时前
转账   
vrbts 发送 1 WHALESHARE 到 wlsbts
3小时前
转账   
yxb 发送 1 WHALESHARE 到 wlsbts
解锁钱包以查看交易备注
3小时前

15
Whaleshares里面的两种资产可以转到内盘交易吗?

Pages: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