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michealcc

Pages: [1]
1
Quote from: lucky on Today at 04:03:09 am
我认为规则的设置应该趋于中性,因为任何偏好都将被市场利用并放大,如果采用动态参数那就要求要对市场的风向有着灵敏的洞察性以及绝对正确的应对手段,我想这是难以控制的。
此外我建议对黑天鹅触发后的规则进行修改:1.取消对债仓池的竞价,一旦发生黑天鹅债仓池转到资产发行者(理事会)账户。  2.对于黑天鹅触发后的清算改为加价5-10%。
这样做的理由是:降低了黑天鹅资产的获利空间,使大空头对打压价格触发黑天鹅没有这么大的欲望,并且在临近黑天鹅时可能有更好地获利空间,从而刺激大量买盘托底消除黑天鹅。
 
个人认为现在许多大户并不参与抵押,很大原因是黑天鹅的发生概率太高,不断增长的债仓就想一块大蛋糕,诱惑着大空头不断囤积CNY等资产,这也使得外部环境不好时内盘环境加剧紧缩,交易者和抵押者恐慌,导致无人托底,全民皆空,只为那一刻——触发黑天鹅!

(为什么预防黑天鹅不从根本上降低它的利润空间而是总在纠结对杠杆的惩罚或奖励?)

这个想法很好!我支持!

2
必须要改革喂价机制!

3
是的,现在外盘不透明,内盘又有那么高的爆仓惩罚,入金费率在下跌幅度较大时奇高,这一切完全否定了bts的真正价值!因为,我个人认为bts核心除了去中心化交易所之外,就是锚定的智能货币,现在是本末倒置!让大家不敢去抵押,而喂价目前的机制,完全是把一个以去中心为核心价值的项目主导权(或者说是生命权)交给了不透明的中心化单位!我们需要拿回属于自己的权利!掌握自己的命运!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