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thisispts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求助,老版本的json钱包怎么转换成2.0的
« on: August 19, 2017, 10:18:15 pm »
求助,老版本的json钱包怎么转换成2.0的

2
中文 (Chinese) / 比特股让人感觉真的很无奈!
« on: March 18, 2015, 03:23:05 am »
各种功能都在进展,市场就是不增反降,哎...越来越多人的人砸完离场了!

3
这两个网站感觉都重复的啊,那个是play的官方网站?dacx.com没有看到募捐地址啊!

4
log 别再自欺欺人了,你说的那些东西你自己相信吗?

等募捐完之后,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如现在这般那么活跃!

5
1、客户端
    1.1 每次装上钱包,还没有等数据块同步完成,又出来了一个新版本。
   
    1.2 windows钱包没有一次能直接点击下成功进入,要么就卡在connection那块,要么进去就是no connection,要么进去就是白屏。总是要杀掉、进入循 

          环好几次才能顺利同步。
   
    1.3 可否默默的进行更新,不要总说“不就会出来一个里程碑似的版本”,就目前的情况1年内能出来吗?0.4.24版本后,说是会出来一个里程碑版本,结果等
       
          了一个月,出来个0.4.25,普普通通的升级,希望瞬间成失望。3I,你们不失望吗?

2、市场

    很多人认为Brain推广不力,甚至要求要退还Brain的bts奖励。是,他固然能力有问题,早该自己辞职,但是从BM的一个帖子说:“每次和Brain谈话,他好像     

    都不知道bitshares是干什么的,bitshares是要做什么”。我不禁想问下,一个市场推广,对自己要推广的东西不清楚,那3I当初看重了他哪点能力啊,难道
   
    就没有给Brain那怕仅仅是一点点的讲解么?

3、进度

    很多人都认为比特股出来时间还尚早,不要过多埋怨,有问题是正常的。这点能理解,但是怎么也得有一个长远的计划啊,不要总是计划,总是变化,到最后都

    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
   
   
4、建议

     1、钱包更新前多测试测试,宁愿2个月放出一个版本,也不要为补前一个版本的漏洞不停的进行更新。
     2、市场在没有突破点,没有能人站出来的话,不如先停止吧。没有自信心的推广,总是事与愿违。
     3、希望能和3I能和论坛中的前辈们商量后做出一个比较合理的计划,也不用征集所有人的意见,计划出来直接公布,按计划执行。里程碑自然就会出来。

6
中文 (Chinese) / Re: 425钱包反馈收集贴
« on: December 09, 2014, 02:48:50 am »
变更事项

最终版本将不会是必要更新
在升级时DAC状态将会重新产生
0.4.24.1 修正了送出交易时程序崩溃的问题
0.4.24.1 修正了在重新送出的区块中交易扫描的错误
钱包扫描交易时将不会在个别的交易或区块扫描失败时跳出程序
更新了候选的配股余额
非现任的受托人现在可以发布喂价
新的账号现在预设会使用不同的持有者密钥以及激活密钥
LevelDB从1.12升级到1.18
钱包产生密钥以及纪录修复的改善
地址以及公钥现在会使用BTS作为前导符而非BTSX
修正了会造成本地账号从账号清单消失的错误
修正了由于内存缓冲溢位造成的各种崩溃问题
修正了在送出用户发行资产时, 阻止钱包支付手续费的漏洞
修正了重新命名重复的账号的错误
修正了在命令端中列出订单本的问题
修正在初始的同步中出现"未发现密钥"的错误
提升同步效能
其他修正以及改进

7
中文 (Chinese) / PTS又开始出货了吧?
« on: August 20, 2014, 01:46:48 am »
是不是一段时间,每天早上都会有一波

8
中文 (Chinese) / Re: BTX界面开发[4.17更新]
« on: April 18, 2014, 09:24:29 am »
看来还得等好几个月了

9
中文 (Chinese) / Re: 中文版重组 征求建议
« on: March 27, 2014, 01:20:32 am »
两个建议,望参考

1、按照产品分 即keyhotee 、 Bitshares PTS 、 Bitshares X等 外加一个讨论区(灌水区)。

2、按照主题分 即最新资讯(新闻)专区 、 技术专区 、 讨论(问答)专区、资料下载专区等。

10
中文 (Chinese) / BTS那个快照怎么不显示了?
« on: March 19, 2014, 07:09:17 am »
http://www1.agsexplorer.com/ 这个网站上的BTS快照数量不显示了?以前记得有的!

11
I want to join.

12
中文 (Chinese) / 什么时候能注册Keyhotee?
« on: January 01, 2014, 12:51:45 am »
如题,什么时候才能开始注册Keyhotee呢?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