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xuzhihao168

Pages: [1] 2 3 4
1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mcr及mssr的探讨
« on: May 15, 2019, 10:11:11 am »

“低MCR,低MSSR,说白了就是加杠杆。
杠杆助涨更助跌。”


  对! 助涨助跌,风浪更大,甚至可以致命!
这对于幕后操纵者来说可以获得更大利润,因为升跌节奏本来就是幕后操纵者控制。对于散户来说,可能一下致命(有可能被打压至103%吃掉),你可以说谁叫你自己高抵押? 但这个就是说内盘领航人诱导不谙内盘规则或贪心的韭菜高抵押,然后一棍子打死。 也不考虑系统安全第一。 bts价位稳步上升,慢慢实现社区共赢才是根本。

2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mcr及mssr的探讨
« on: May 15, 2019, 07:58:57 am »
道理就这么简单,有什么理解不了的。 只是站在幕后操纵者的利益角度上与站在普通散户的角度上不同。
      你那篇bitCNY及bitUSD的进化 我看了2次,觉得你目的不是字面上讲的。

3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mcr及mssr的探讨
« on: May 15, 2019, 06:35:38 am »
1. 低MSSR就是爆仓惩罚极少了,散户想着反正爆了几乎按市价卖出,大量散户就拼命贴线抵押,到时大盘下跌就是没人吃黄单,黄单一直压至102%触发黑天鹅,在103%被吃就是归零了,触发黑天鹅不是系统风险大?
2. 改最低抵押为200%,而爆仓触发在165%,这样做空方成本增加很多。
3. 如果你能改到那几位老奸巨猾的BTS大户采取高抵押,就说明你的措施有效了! 因为他们深谙内盘规则,说明你从规则引导上有效了。
4. 杠杆交易本来就是风险投机的乐园!没错,但内盘不考虑整体风险,一而再触发黑天鹅,这个银行系统行吗?
5.  不谙规则的散户一再被割就会又粉转黑,对社区有利吗?
6. 同样是稳定币,为什么人家的MakerDAO的爆仓惩罚是13%,我们10%减少到2%,还要减少到1% ?  MakerDao与bitcny两者的市场认可度有目共睹!

4
中文 (Chinese) / 关于mcr及mssr的探讨
« on: May 15, 2019, 04:56:38 am »
比特股实际是个去中心化银行系统,在巨蟹主导下一直往高风险改革,真担心系统整体风险加大而对内盘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冲击。  按照巨蟹的说法,最近mcr及mssr改革是为了防御做空攻击及激励多方,但mcr 160%、mssr1.02(还要改为1.01),这些都是诱导散户走高风险抵押,让韭菜被割得更彻底,很多新韭菜就是看好BTS而进来内盘被割一次又一次之后又粉转黑的,而我们的社区大佬们不但没反思,而是因又一次割到散户而沾沾自喜,对社区整体发展来说怎不悲哉!  大家见过有哪一个银行系统会鼓励客户走高风险去抵押吗?

        建议改最低抵押为200%,而爆仓触发在165%,这样空方打压吃筹码成本增加很多;而爆仓惩罚应该仍然是10%,其中8%归入公户,给2%让利给人吃掉爆仓消化风险。公户账户也有了更多收入来推广bts,而不是一直用10亿资金池来释放bts做费用,那样是实际是在通胀。 bitCNY的供应量不是用提高抵押比例来达到的,应是慢慢使bts更值钱而市值升高,来达到cny量足。对于熊市cny供给急剧减少的问题,我认为应是理事会成立系统借贷中心,会员可以将bts抵押出cny定期(三月/半年/1年期不同利率)借给系统借贷中心,会员可以借cny来做空或做多。
       最低抵押为200%,而爆仓触发在165%,这样来防御做空攻击是极为有效的。而对于激励多方抵押cny,我认为不能诱导会员贪心来加大风险抵押,大家有目共睹,有多个老奸巨猾的BTS大户都不抵押,你巨蟹这样改革mssr为1.01及MCR为160%之后,那几个账号采取加大抵押了,我就服你。如果你这样改革之后几个深谙内盘规则的BTS大户都照样不抵押,那不意味着你的改革达不到目的了吗?   只有无知的散户加大抵押而日后被割。 激励多方,应是大家觉得内盘安全了,很难再难以打压了,自然就敢于抵押。  为什么人家的MakerDAO稳定币很好,人家的爆仓惩罚是13%,我们10%还要减少到1% ?   鲁莽抵押系统不做惩罚,那就等市场来更大的惩罚,这样的系统行吗?

     而BTS系统存在一个问题,一直无法改革的是:但大盘恐慌下跌,BTS价格低,加上大量爆仓单被系统回收cny,而致使市面上的bitcny急剧减少,这样bitcny就失去商业应用的根基。 这个问题一解决,bitcny就迎来春天,而这个被认为是BTS系统无法解决的问题,是否可以试图用成立系统借贷中心的方法来缓冲呢?   因借贷是有定期限的,这部分的cny就是固定的,而BTS市值缩小导致cny减少是无法克服的,只能慢慢使BTS长期稳定在10元以上,bitcny才发挥出流通稳定币作用。   或用10亿资金池来参与借贷中心? 

5
中文 (Chinese) / Re: 将MSSR降为101
« on: April 16, 2019, 12:42:55 am »
一路降低mssr不是好方法,没有爆仓惩罚就没有人吃爆仓单了就会造成黄单积累! 当初设置爆仓惩罚10%的目的只是想爆仓单被优先吃掉而消化风险。  目前mssr改为102%看起来理想的原因只是目前处于小牛行情,在熊市mssr 102%的缺点就会显示出来

6
中文 (Chinese) / Re: 新版重钱包 3.0.0
« on: March 27, 2019, 11:21:20 am »
MCR 改为1.6吗?   还是以后这个MCR参数可以根据提案投票通过随时修改?

7
中文 (Chinese) / Re: bitCNY的MCR降到多少好?
« on: March 07, 2019, 05:55:43 am »
我觉得2017-2018年的改革基本都在尝试,强清补偿最败笔,强清本来可以给抵押第一位的人一个威胁,促使他远离风险。 cny产量不足不是这样改就充足的,这样改是引诱贪婪者入套以便可以割得更狠。 cny产量需理事会另设有利息借贷中心

8
再一个就是如何判断市场价就是合理价格?

市场均价  mssr最好改为100


在熊市急跌阶段市场恐慌时,内盘价远低于喂价,完全没有爆仓惩罚(即mssr100%)会造成黄单价格长时间高于内盘卖一价,没有人吃黄单,随着价格持续下跌,喂价也持续下跌且高于卖一价,这样爆仓单积累挂着并且价格持续下移,即风险不能及时释放,而且mssr100%会激励更多人抵押,系统整体风险加大,你认为这样最好?    这里有个平衡点,mssr110%做空者获利太多,会恶意做空,抢吃黄单套利;mssr100% 吃黄单亏损而致风险不能及时释放,尝试105%吧。
mssr调低,强清补偿也应调低,强清的目的是让cny持有人随时能够换成“相同”价值的BTS,现在还要补偿人家5%,也就是说永远无法换成相同价值的BTS。

9
中文 (Chinese) / Re: 呼吁见证人重启BSIP42喂价
« on: November 29, 2018, 10:27:11 am »
人家都明确的反对票超过了,还在呼吁执行?
现在windflower,brotherjohn等只要想吃,随时吃掉,人家想等更便宜了再吃,那也是人家的自由。
外盘不能提币,不能提币就外盘买拉喂价啊。

反对票超过也要有个缓冲期吧?   明天支持BSIP42的票超过呢,又再改回? 

10
中文 (Chinese) / Re: 呼吁见证人重启BSIP42喂价
« on: November 29, 2018, 10:15:09 am »
支持!   
         见证人突然恢复之前外盘喂价是极不负责任行为!    之前喂价使cny达20%溢价,是智能币被抛弃的原因。  负反馈只要经过改良机制,放宽cny波动幅度,即可获得成功。
这么突然改变喂价带来严重后果,致社区整体利益于不顾,即使你有再多的选票,日后也不是社区好带头人

11
完整的解决方法:

一、给喂价划个底线。
       强清不允许喂价向下脱离现价太多,这个就与喂价反馈的理论矛盾了,今后一旦bts反弹,立马就会遇到这个问题。现在喂价不跟着现价涨,强清又不许现价超过喂价五个点以上,这个必须马上解决。喂价不低于现价或现价的97%。

二、给cny波动空间。
        我觉得至少是-2%到1%吧,再想多精确就不是喂价反馈能解决的了,有市场就一定要承认波动,要不就不要开市场,要开银行。在这区间内喂价就不用调整,超区间才调整。内盘拉个盘,还没来的及传导到外盘呢,就给砸下来了。喂价不用老调整,调整一次就增加一次爆仓可能。就连人民币上了外汇交易所,也是允许波动的呀。

三、保持喂价稳定。
       喂价调的太快了,市场还没反应过来呢,就一直调,调高了,过几天发现贬值了,而后又着急往下调,每次都调过了,因为市场没有反应时间,上窜下跳的喂价对市场伤害太大了。喂价就是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就是释放货币,下调就是收紧货币,哪有一天准备金率调个几十个点的?建议cny浮动超范围后,每天喂价上调不超过3%,下调不超过2%,给市场充分的时间和明确的预期,这幅度足够了。

四、最高溢价算法。
        取所有主要交易对中,计算出溢价最大的那个。比如内外盘算折价2个点了,鼓鼓充值费率还是负0.几,按什么计算?当然是鼓鼓费率呀,差这么多,说明搬砖不充分啊,鼓励搬砖,少用计划调节。

五、去除黑天鹅。
        既然允许喂价高于或低于现价,就必须去掉黑天鹅。这个制度是以喂价等于现价为基础的,若现在我们的喂价反馈脱离了现价这个基础,就必须去掉这个。

       这个方案前四条立马可以执行,核心是确定喂价的规则,第五条搞慢点也无所谓。其他的调mcr等方案可以慢慢来,先把眼前的问题解决了啊!

第一至第四点很好!   负反馈的思想并不是一无是处,试想之前ZB假币做空收割内盘,cny溢价20%,正常麽? 
黑天鹅规则不是能够取消的,只能修改规则。

12
哈哈,要人专职当裁判,理事会就要给工资了!     

13
前几天鼓鼓钱包的爆仓单显示是错误的!     今天的黄单越吃越多。 目前最头疼的是理事会账户的3700多万爆仓单,此3千多万爆仓等于流通量增多了。  之前每天20万用来抵押出cny的做法是错误的!    因为这些cny是凭空产生出来的,理事会账户抵押出的这部分cny的背后没有法币做担保,实际是通货膨胀。我们个人的账户抵押的cny是充值法币来担保的。  目前这3千多万抵押骑虎难下,可否通过将错就错的方法来解决?  比如理事会账户临时通过提案投票,再提取更多的bts来稀释爆仓触发价至0.05,保证不爆仓。而之前累积抵押出的1111万bitCNY,保持不变。他实际是等于打白条,usdt的超发只是市场怀疑,没有证据,我们的bitCNY超发1111万是公开超发。好笑

14
目前这种情况走下去,就会造成喂价慢慢下调的事实。 而这正是cny大户要的理想结果。不触黑,吃掉排行榜前面一部分,保持112%,  一点点慢慢拉低喂价,再吃前面的…… 循环磨低喂价

只要不黑,一切都有希望。

只要BTC有能看得过去的反弹,就有希望扛过去。

真黑了,大户也没什么好果子吃

目前BTC反弹几率不大,这样下去一个月大概率会到0.2以下,而且不触黑。

15
目前这种情况走下去,就会造成喂价慢慢下调的事实。 而这正是cny大户要的理想结果。不触黑,吃掉排行榜前面一部分,保持112%,  一点点慢慢拉低喂价,再吃前面的…… 循环磨低喂价

Pages: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