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ppcholder

Pages: [1] 2 3 4
1
中文 (Chinese) / 搞不出来叫推迟
« on: May 09, 2014, 07:38:10 am »
再次来取笑一番;

那些吆喝5元收bts 一边凉快去

2
中文 (Chinese) / Re: 论坛新版面设计的不错
« on: May 07, 2014, 04:04:11 am »
貌似3I是做网页的,不是搞虚拟币的!

阁下所言及是

3I擅长 写诗 开会 翻新网页 外加 “不看好的5元卖BTS,有多少要多少”

3
中文 (Chinese) / Re: MaidSafe 出来了 Bts X可以回家了
« on: April 27, 2014, 08:21:00 am »
maidsafe老板搞这么多钱 已经要回家了

4
shame!

5
中文 (Chinese) / http://invictus.io/ 不善待域名 很不职业
« on: April 26, 2014, 09:21:07 am »
你看过哪个牛逼公司 把不用的域名随手扔掉?

上个黄网 你的笑话就更多了

6
中文 (Chinese) / Re: 感觉3I诸公跟笑来老师很像
« on: April 25, 2014, 02:27:18 pm »
那个插图反过来理解 还差不多;

该给的都已经给你们了 剩下的拿出来 就要崩溃了

we should surmise that the picture is placed upside down.

we got almost every thing. the vestigial parts will crush us once released.

no offense but only frustration.

sorry.

7
看开点 这就是先给钱 后办事的风格;

跑车美女都有了 还干什么活?

乔布斯可不是批量的  白色垃圾也很多

8
中文 (Chinese) / Re: 怒!!!!
« on: April 16, 2014, 07:09:09 am »
射!

9
中文 (Chinese) / Be a man! 给个痛快
« on: April 16, 2014, 05:37:37 am »
告诉我 大概什么时候!我要你做出系统的时间!

别告诉我什么 先给钱包 愿走愿留。

我来这是相信了你的白皮书和宏伟蓝图! 虽然愿赌服输 也要等你的系统!

告诉我,你能做出来  我就等。

做不出来 给句话!

这样我就不会天天来这里看贴找进度 天天失望!


10
中文 (Chinese) / 就一句话 BTS 系统什么时候出来?
« on: April 16, 2014, 05:35:35 am »
告诉我 大概什么时候!

别告诉我什么 先给钱包 愿走愿留。

我来这是相信了你的白皮书和宏伟蓝图! 虽然愿赌服输 也要等你的系统!

告诉我,你能做出来  我就等。

做不出来 给句话!

11
中文 (Chinese) / Re: I3已经成了一个笑话
« on: April 16, 2014, 05:25:57 am »
论坛总是一片新闻联播的调调,讨论种种高大上的想法,实际的东西没看到多少。稍微抱怨两句,就什么愿赌服输,5元收BTS,1元收PTS各种屁话,好像就你聪明似的。

我很明白

我抱怨了几句  就有人说5元收pts。

2货就在你这个帖子下面 用动物头像的

12
中文 (Chinese) / Re: 这个春天 不幸福啊
« on: April 11, 2014, 03:13:30 am »
我有一个疯狂的想法

13
说现在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说实话 感觉连毛都没看见;

真以为钱包就是个很困难的事情,看到测试版之后才发现不过就是个山寨币钱包;

我们最终能看到什么东西? XCP?NXT? 至少他们看到了一个看得到的图形界面;


14
XTs 的钱包跟山寨币毫无差异性; 根本没有系统  这个筹码怎么卖? 卖什么价?

真跟有的人说的一样 3III天马行空 到底要干嘛?

一个钱包拖这么久,如果真拖,好歹也要有个系统雏形 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拖了这么久 扔个破钱包 说 你们交易吧;

15
中文 (Chinese) / Re: MaidSafe信息汇总(研讨群346100924)
« on: April 10, 2014, 05:22:24 am »
这是看到3III搞这么多募集 眼红了?

Pages: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