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okpy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Re: CTS 手机钱包内测开始啦
« on: June 24, 2019, 06:42:02 am »
帮忙转点CTS到账号b2b,不然密码都改不了~ :-[

2
中文 (Chinese) / Re: cn-vote投票公示
« on: May 22, 2019, 02:17:54 am »
忽悠傻子的,这个400万,我那个得值1000万
我没用过他们的机器人,一年400万?这是来圈钱的
老外的思维方式跟国人不一样,他们不是简单的做个交易机器人,他们的软件要比你原来那个复杂的多,下图是dexbot体系结构图:
另外把你的策略分享一下呗^_^
我的早就全部开源了,策略很简单,计算一个合理的市场价格,再设置个溢价就可以了。
没有精力维护,如果我做会按下面的思路做:
1. 把 core 里面的一个数据库插件修改下,用这个插件生成需要的数据库,用流行的通用数据库比如 mongodb,数据内容包括 order, 成交记录,帐号 balance 等等。
2. 用 web 开发,比如 nodejs 设计交互界面,主要是给用户看行情,分析机器人指标,调参数。
3. 机器人后端用 python 等语言设计,用户可以在 vps 上运行这个机器人后端,保证程序的稳定性。
4. 除了 web 交互,还可以增加原生手机 app 形式交互。web 和 app 中也都可以增加一个可选的机器人运行环境,对机器人稳定性没要求可以直接开着浏览器或者app跑机器人。


活该猴哥能有几亿身价~

3
中文 (Chinese) / Re: CTS充值公测开始啦
« on: May 21, 2019, 08:01:25 am »
这个算是BTS的IFO吗?

4
中文 (Chinese) / Re: cn-vote投票公示
« on: May 21, 2019, 07:55:11 am »
dexbot真不该被投票。每次更新我都会试试,但每次都是失望的继续放弃:界面也不都人性化,还经常没有反应。400W?只能呵呵了~

5
cn-vote号称散户联盟,白白拿着2000W票不知道在干嘛。还不如将代理给巨蟹!

6
General Discussion / Re: Add "close long" feature?
« on: April 03, 2019, 10:33:24 am »
Support!

7
中文 (Chinese) / Re: bitCNY的MCR降到多少好?
« on: March 13, 2019, 04:44:07 am »
1.74和1.75都不是问题,问题是打9折太狠了~ :-X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