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小宁大大

Pages: [1] 2 3 4 5 6 7 8
1
中文 (Chinese) / Re: 其实我们都是傻逼
« on: August 16, 2020, 12:41:13 am »
建议所有人要不真正为比特股做点实事,要不回家看好老婆带好孩子,没事都别出来瞎比比了

2
中文 (Chinese) / Re: 其实我们都是傻逼
« on: August 16, 2020, 12:32:39 am »
如果喷能解决问题的话,BTS至少6000000一个!

3
中文 (Chinese) / 其实我们都是傻逼
« on: August 16, 2020, 12:25:07 am »
比特股最不缺的是什么,是那些侃侃而谈的自以为是的理想主义者,他们总认为自己是对的,其他人都是错的,敢和自己的思想违背就喷死你!其实我们大家都是傻逼,谁也没有大能耐,否则BTS怎么能从6块跌到6分?所以谁也别喷谁,谁也没有资格喷谁!承认吧,我们所有人都是大傻逼!

4
巨蟹这件事还是看得透彻的。但是肯定还是得挨骂..      按照工会的补丁继续折腾..牛市都过了..... 另外工会哪几个所谓核心人士,请问打补丁这个事 有跟工会成员讨论/投票吗?   几亿票就是你们几个人的就对了!!! :) :)        不支持打补丁的见证人倒是也可以进来说一声,方便大家投票。

韭菜的心声 谁能让价格涨  我们就支持谁...................
公会的任何决定都是经过投票的,请了解清楚再来喷!

5
见证人education已打补丁以协助此次升级!

6
抹茶交易所最近的热度非常高,全球排名也是前十,BTS上抹茶可以扩大BTS的知名度和用户群,绝对的利好,某些上亿的大户动不动就撤票抹茶,是毫不关系BTS的价格还是真傻逼,或者只想天天在内盘薅羊毛,然后被所有人唾弃?!!!!

7
用手续费收入回购凭证?

8
比特股如何逆袭?不要让改参数的固定思维限制了你的想象!

比特股一直以来都处在闭门造车的环境之中,当其他平台币依靠回购销毁疯狂暴涨之时,比特股竟然还在纠结修改参数之中。

时过境迁,在比特股销毁的消息放出去不久,BTS也终于迎来了两年多未有的巨大涨幅——一夜翻倍!事实证明一心只搞技术是不行的,好的营销也很重要,现在的币圈实际上还是处在炒作阶段。

在okex和中币等宣布极限销毁之后销毁的概念已经快要被玩烂了,所以比特股不能只依靠销毁,必须去寻找其他的营销热点。

币安已经上线了其DEX(去中心化交易所),okex和火币也即将上线属于它们的DEX,于是很多人开始担心DEX的鼻祖BTS地位岌岌可危。

其实我觉得这种担心完全没必要,它们中心化的交易所能搞去中心化交易所,为何我们去中心化交易所不能搞中心化交易所呢?所以我的建议是比特股可以搞一个属于自己的中心化交易所,然后发行新的交易所平台币,最后按比例空投给所有持有BTS的用户。

如果这个计划能实现,BTS必将一飞冲天,市值回前五也不再是梦想。

为了提高办中心化交易所的效率和节约成本,我建议背靠大型交易所,比如币安、OKEX或者时代OKEX。

OKex曾经有个开放交易所计划,内容如下。

OKEx将通过该计划将自身五年来在数字资产交易领域积累的撮合系统、柜台系统、冷钱包系统、热钱包系统、资金清算系统、全球多语言的客服能力、全球客户身份识别和反洗钱系统等一并共享给合作成员,即“OK伙伴”。
成为“OK伙伴”的团队可以借助这套专业的全流程解决方案轻松搭建数字资产交易所,与其他“OK伙伴”共享深度与流动性。

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如果成功了BTS是有可能重回巅峰的!

9
中文 (Chinese) / Re: BTS锁仓激励计划(初步方案讨论)
« on: November 19, 2019, 10:34:13 pm »
综合考虑,现阶段我反对利用资金池开搞锁仓奖励,以及锁仓的币没有投票权我更加反对,当然,这只代表个人意见

10
中文 (Chinese) / Re: 移动端钱包工作内容意见征集贴
« on: November 18, 2019, 10:24:08 pm »
希望增加邀请注册链接以及ui的美化

11
中文 (Chinese) / 新喂价规则已通过
« on: November 18, 2019, 10:19:57 pm »
安装BAIP标准,新喂价规则已通过,希望见证人和喂价人做好新喂价的脚本准备工作

12
中文 (Chinese) / Re: BTS锁仓激励计划(初步方案讨论)
« on: November 18, 2019, 10:18:00 pm »
锁仓一年起时间是否太长?锁仓的币没有投票权就无法保障自己币的利益,这一点不支持。锁仓奖励总之是一个非常好的营销策略

13
I think we should vote for it.

This BAIP is not perfect, but it can realize its function simply and solve the problem we face partly, it didn't have big problem like BSIP42, when the market price falling, two-day moving average price still will be falling, but just falling slowly, and a quick feed pirce falling can't solve any problem we should realize it.

Feed price is a huge and long term project, the problem of mechanism between feed price and MPA is on the table, it‘s as clear as day, we all need to face it, somebody didn't get it not mean it's not exsit, maintain its original form and do nothing will just make thing more worse.

Maybe we need more and futher improvement in the future, but we must make the first step first, this is just a small step, but is the most hardest step.
agree!

14
中文 (Chinese) / Re: 人需要接受现实,理想主义者最好别看
« on: November 02, 2019, 06:22:33 am »
      利益总是偏向大票仓,很正常的腐败现象。恰恰反映了BTS的伪去中心化,bts实际上很中心化。
中心化未必不好,完全的去中心化才是不符合市场定律

15
中文 (Chinese) / Re: 最低喂价停滞阻碍了BTS价格继续上行
« on: November 02, 2019, 04:45:10 am »
本来就不应该设置最低喂价。设置最低喂价的结果不但不会使BTS价格上涨还会提前让bitCNY对法币的价格严重下跌(实际上已经在发生),这是满仓BTS者通过手中的选票拉bitCNY执有者陪葬。BTS在内斗和规则修改中逐渐下跌。既然BTS和bitCNY都会下跌,只要不傻都会换其它币,用户正在大量离开,目前BTS:CNY日活用户跌到200左右。

真觉得BTS价格低估了就用BTC买入BTS,用输不起的心态修改规则最终只会让BTS阴跌。
没有锁死最低喂价,bts早归零了,用户数量估计也归零了!绝对的自由市场是不存在的,就如同国内56十年代的大锅饭时期,哪怕是和平年代也饿死了几千万人!bts价格的阴跌锁死最低喂价绝不背锅!bts价格长期下跌的两大主要原因大家都明晰了,就是喂价漏洞利于做空以及worker开销巨大砸盘严重!

Pages: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