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_开皇_

Pages: [1] 2
1
中文 (Chinese) / 谁才是bts之王?不是3i,不是bm…
« on: April 30, 2015, 03:41:13 am »
这是一篇宏观分析,找茬的请绕道


从我的 iPhone 发送,使用 Tapatalk

2
中文 (Chinese) / 高级受托人?有存在感吗?
« on: January 25, 2015, 04:43:56 am »
多了那么多个所谓的高级受托人,除了能感受到他们每天的bts产量惊人以外再也找不到任何存在感。这tm是在干什么,变相压榨吗?看着自己的股份一天天在被稀释,别人的股份却在无中生有的越变越多。
打开客户端一看,100%受托人都这么多了,以至于3%的都快被挤出去了,我很佩服3%的受托人,他们才是为了bts的未来当雷锋的人了,然而人家钱也没赚到,现在就要把别人挤出去,我只能呵呵。
说真的,所谓的去中心化我真没感觉到去中心化的感觉。有人说bts所谓的知识份子多,你有技术也可以去弄个高级受托人当当啊。我想说的是所谓的去中心化不应该是知识份子压榨广大群众的机构,况且自古书呆子很多,有用的很少。
所以我强烈要求修改投票机制;让每一票都能发挥作用,比如100%受托人,假如有1e的bts投他100%而我对他不满意,我希望用我手中的100w个bts抵消他的100%让他变成99%,如果有更多的人对它不满,也可以抵消他,让他的支付率变少,而不是tm的老子手中的票可有可有,却在一天天变少。
如果是这样,我不会长期持有,我也只能做出我目前能做的唯一手段,那就是卖掉我手中已获利20%的筹码。

3
有人说bitcny不能波动,是bts最大的失败,少年你智商几何?泛眼望去,什么币啊币的,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只有bta这种有描定的东西才能当作币来流通使用,理论上来说比支付宝什么的还可靠。而因为增发bta需要bts,所以bts的核心价值就目前来说应该与bitcny的应用和需求挂购。很高兴已经有人想到这点了,按照双倍抵押论,所以你可很简单的认为,如果世界需要100w的bitcny,那么bts的市值就是200w。如果世界需要1e的bitcny那么bts的市值就是2e。如果世界需要1we的bitcny,你他妈还会来看贴?早就回家数钱了。但是为什么bitcny迟迟推广不开?不是因为bitcny不吸引人,而是因为tm的根本不能用。钱包迟迟不能稳定使用,别说满足商业级了,就是个人也用起来很费力,估计也就无脑死忠和被套的太深的人会说,我用的挺好的呀。3i,一个美其名日聚集了一大批电脑天才的梦想公司,怎么越看越像是一群乌合之众。梦还没做醒就想着搞政变,清洗异已。这都算了,如果能像诺其亚一样,专心做一个做出成绩也是挺好的。可他妈,又搞个100%受托人,放眼望去,尼玛全是外国人。记得有人曾说过,我们玩比特股是让老外接盘。估计这时候就有老外在笑:呵呵,想割我们的肉,我们就无限期吸你们的血,反正过段时间丢个饼就行了,他们才不管吃不吃得到呢。
这是个可悲的事实,我天天看比特股之家上发的一些关于bts以后广泛应用的展望,看的我他妈的热血澎湃啊,直到我有一天我突然想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小时候是不是也经常幻想自己当国家元首,商界巨头是如何风光的呢?一道闪电划过天际。
我去你妹的,这不是跟有人问我,当你中了500万后您会如何去花去用,可tm关键是我没中那500万,也中不了那500万一样二逼吗?
一个5流公司研发的4流系统,做出的三流钱包,你自己这样的二流人士都懒的去用。你还幻想着它能成为世界银行官方唯一指定产品?
梦醒了。孩了。
后记:作者至13年末接触bts以来,一直长期持有,3毛4也不曾动摇,直到不久前9分清仓。对bm其人作风很不爽,对3i研发进度,更不爽。对bts前景很看好,对3i能研发出完善的bts很不看好。失去信仰的作者,从此只是沦为一台信奉人民币的民币民收割机。

4
如果比特币跌回400了,play会怎么样?请官方人士解答。别跟我瞎鸡吧扯会不会跌的问题。


BTX:kingslanding
微博:3i湖湘布政使

5
中文 (Chinese) / 这能叫去中心化?
« on: December 20, 2014, 06:02:31 am »
bm至bts市值缩水一半,toast负责的dns套哭一大片人。而他们却想当受托人就当受托人?想百分百就百分百?就算按公司股份来说,3i能持有10e以上的bts绝对控股?如果不能,那所谓的去中心化公司的bts为什么像是3i手中的玩具一样。不是抱怨只是一点反思。我对bts的表现很不爽,但我又不想去做空bts,我想用我的股份让bm的支付率跌,哪怕跌上0.00001我也满足但我发现却没有这个功能。仔细一想所谓的去中心化,我们除了讨论发表建议,貌似没有任何意义。那个所谓的投票制度,貌似充分发扬了某朝的精髓,忽然我就被代表了,忽然代表就百分百了。忽然就多了一群屌丝在网上灌水发帖,聊表安慰了。


BTX:kingslanding
微博:3i湖湘布政使

6
中文 (Chinese) / 基本弄懂内盘交易原理了
« on: December 05, 2014, 05:22:16 pm »
挺有意思的,感觉可以在bts跌的很惨或者即将暴涨的时候多了一条赚钱的途径,但是为什么我点补仓没反应啊,我已经凑足了应缴的bitcny,难道要等30天期限过完自动平仓?


BTX:kingslanding
微博:3i湖湘布政使

8
我不懂啊,懂就早写了


BTX:kingslanding
微博:3i湖湘布政使

9
中文 (Chinese) / 价格是一回事,进展是一回事。
« on: November 16, 2014, 04:55:11 pm »
现在的价格很是低迷。而我对持币的信心也在动摇。价格低迷不是问题。关键是希望看到一点点的进展。哪怕一点点也好,就像比特币一天一个商家接受支付。总有天可以星星之火燎原。谈价格,看价格真的很无趣。拜托弄点存在感吧。


BTX:kingslanding
微博:3i湖湘布政使

10
中文 (Chinese) / pts还能获得play,ags呢?
« on: November 06, 2014, 06:10:26 pm »
如题。感觉怪怪的。ags,和pts逐步解冻让我想起了光头强的lts。曾经还以为是笔横财,结果还没解冻就失败归零了。


BTX:kingslanding
微博:3i湖湘布政使

11
中文 (Chinese) / pts真让人心寒
« on: October 21, 2014, 05:22:11 pm »
pts是3i开始征伐世界的第一个产品。曾经狂拉200套了无数人。好不容易熬到出btsx等dac。获利比ags差远了。现在还跌成这样。真是一个悲情的娃。据说要被15元的价格回购?卧槽能不这么坑吗?


BTX:kingslanding
微博:3i湖湘布政使

12
中文 (Chinese) / 被三i这二货害死了。
« on: October 09, 2014, 02:58:21 pm »
垃圾pts5点转的到现在才只有两个确认。时代非要6个确认。按这速度与明天的快照基本无缘了。尼玛真鸡吧操蛋啊。


BTX:kingslanding
微博:3i湖湘布政使

13
中文 (Chinese) / 关于以后dac之间的关系
« on: October 01, 2014, 04:39:17 pm »
许多dac快出了,它们与btsx之间有什么互利关系吗?会分散资金吗?


BTX:kingslanding
微博:kingslandings

14
中文 (Chinese) / 狗币的事让我明白一个道理
« on: September 15, 2014, 06:50:56 am »
那就是其实大部分人根本不管是什么币只能要赚钱就行。三i走的很稳那些想一夜暴富的人就很不爽。建议来点传销式营销。向v宝学习


BTX:kingslanding
微博:kingslandings

15
中文 (Chinese) / 现在各方情势危极btsx需立马挑起大梁
« on: September 02, 2014, 02:36:55 am »
交易所问题,pow币的困境,一众归零币的凄惨。发展缓慢的二代币。btsx需马上与实际接轨,挑起整个数字货币的大梁,各dac也应及时发布。不能老是玩概念啦



BTX:kingslanding
微博:kingslandings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