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missing64001

Pages: [1]
1
原先的爆仓规则:回购所有欠系统的cny
缺点:
1 直接向市场释放一个较大的卖单,造成恐慌性砸盘
2 如果市场继续下跌造成高位爆仓的人竟然是赚了的逻辑悖论
3 使得恶意做空者可以精准爆仓来获取10%的市场价差,从而套利走人

个人理想的爆仓规则:爆掉部分仓位使得能够满足200%的抵押
优点:
1 爆仓只卖出了原先规则 15/66.67 = 0.225倍bts,相比之前对市场的冲击更小
2 大大降低了被爆仓者的损失(由于失误或者没有足够的bitcny平仓)
2 失去同样的仓位需要被爆仓11次,降低了恶意做空的收益
3 价格从5.25跌到2.11,才卖空了之前相同数量的bts
4 给与高位做多而不调整仓位的人更多的惩罚,爆仓11次仓位虽与原爆仓规则相同(33bts),但还

欠系统40cny

总结:
新的爆仓规则可以提供稳定的市场,降低恶意做空者的收益,被爆仓后不会丢失大量仓位

2
my password and backup file are correct ,but it say Invalid password
someone help

3
求问,现在bts能通过地址或者用户名来查询bts数量的网站,或者方法?

4
将来怎么才能将 比特股Music的独立区块链融合入bts?
下午看了比特股Music的情报:

“如果整个DAC可以透过合并到SuperDAC的过程中获利, 那时我才会考虑这么作.
但是目前为止, 我们仍按照原计划进行, 因为我觉得静观其变是比较明智的.”
如果将来music真的想合并入到bts怎么办呢?还是再来一次融合 noter和btser利益同时受到损伤?
难道抛弃它了?生死不相往来?永远不能融入bts的大家庭?

我有一个不成熟的想法,大家看看是否可能实现,甚至是改变现在pts ags dns vote的融合。
那music举例,可不可以直接把note作为资产直接在bts系统中生成,不需要背书,而用原先的note进行领取
1.music可以直接和bts进行交易,不需要市场深度,自由交易。
2.bts可以直接和所有的比特资产(如bitusd)进行交易,不需要市场深度,自由交易。这种交易不是如bts那样的2倍的背书抵押,是通过bts抵押的比特资产(如bitusd)进行交易,而确立bts的主导地位
这样是否能够解决未来music的尴尬境地呢?甚至解决当下的局面,所有部分都各司其职,而且在同一个框架下
达成了共识后,甚至以这种方法可以让btc烧录入bts内,以免除矿工对btc的抽血
而因为只能用bts拿来背书其余比特资产,和行驶投票权也就不怕其他币的反客为主。

5
大家pts、ags都是会生蛋的母鸡
pts可以在生完蛋后更换地址以保证私钥的私密性
而ags私钥是固定的,这就造成随着dacs数目的增加,第三方dacs的大量产生,作恶的dacs也也会出现(甚至是3i自己发行的dacs)。如果dacs作恶盗取用户的私钥,将会影响整个ags的,甚至整个pts社区及bts社区,这将会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
这让人很苦恼,也使得一些谨慎的人不敢参与大部分的dacs(如光头强的lotto项目)
我有一个思路,大家来讨论一下能不能解决私钥的安全性。
用程序或者让3i为每个agser生成一个二级私钥,而agser手中拿着的我们先把他称为一级私钥。每次兑换其他的dacs不用那自己的一级私钥来冒险,而直接用二级私钥来得到筹码,这样是不是就安全多了呢?
如果dacs作恶可以通过一级私钥更换二级私钥,这样最多也就损失有限的几个dac的筹码
而怎么证明你就是二级私钥所对应的一级私钥持有者呢?
我想到了两个方案(我是小白不知道这两个方案是否容易实现)
第一方案,创造一个专门生成二次私钥的dacs(当然通过严格审核),而作为矿工的报酬分一定比例dacs筹码,安全第一花点钱没什么,而如果二级私钥没有被盗人们也不会去修改,所以可以1小时、甚至一天出一个块,甚至是每次快照前出块,交易量的低下还有出块频率的低下对矿工设备的要求也变得低了很多,只要保证矿工不作恶就行了。
第二方案,我觉得直接把这个功能增加到btsx系统里就ok,花费bts手续费,更改二级私钥,我是技术小白,具体方案自行脑补

6
英文看不懂,怎么在论坛设置小怪兽的头像,求教,谢谢大侠

7
买bts的人不可能天天盯着bts看,很多时候都会浪费投票的权利,能不能实现委托别人帮我进行投票,也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且我还可以随时取消委托
另一方面比如我想屯币,封存钱包,或者我的钱包存在大量的币,网络不一定安全,每次投票都带来一定的风险也不方便,如果我建一个小号把投票权利委托给小号岂不是降低风险,并增加了一部分人的积极性??

8
中文 (Chinese) / 大家来一个bts的节点汇总吧
« on: July 26, 2014, 08:10:47 am »
大家来一个bts的节点汇总吧
我没有节点,求节点啊

9
中文 (Chinese) / 钱包更新太慢了
« on: July 26, 2014, 07:05:55 am »
比特币的大数据库一直是一个隐患
bts能不能实现 轻量级钱包,或者先更新后面的数据,使刚装钱包能尽快进行操作
或者随着用户的增多普通客户端可以记载部分数据,从而实现减小数据库的可能性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