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时光旅行机

Pages: [1] 2 3
1
去波场开BTS分场,注意是软分叉。

2
2022-02-22 早晨  强清到达每日限额,开始排队,记录一下。
后续会产生什么连锁反应,待观察,内盘市价0.233,喂价0.228、。

3
下跌之前,0.285内盘清掉BTS,当时承兑汇率3%。经历一晚上的下跌,BTS内盘现货价0.275,下跌4%,承兑汇率上升到10%,CNY一夜贬值7%。同期外盘bts下跌10%。
这个机制到底哪出现了问题,稳定币的下跌幅度远远大于BTS下跌速度,很明显是不正常的。

难道非得逼内盘交易者全部去外盘吗?没有一个相对稳定的锚定对冲资产可以平滑风险,这样的内盘该怎么玩?



4
趁现在外盘价还能扛住,不要再错失良机了。希望内盘不要在出现买1送一的尴尬局面。

5
作为系统的参与者,持有BITCNY这些智能货币的低风险参与者(PS:之前机制还行,现在锁喂价机制搞的风险也很大),是否能够给予这些群体一些投票权?代表了低风险套利和承兑商这些群体的利益。

6
如题,说说我自己。我自己本身就是满仓满抵押状态,但我觉得我自己并不需要什么保护, 该爆仓就爆仓,这都没啥。社区目前的主流观点,抵押的就是对的,是应该要保护的。展开讨论讨论?

7
中文 (Chinese) / 还有多少人认为锁0.22喂价是对的?
« on: November 24, 2019, 11:36:27 am »
之前持有biCNY至少是安全的,现在搞成这样子,无话可说。

8
如题,这个不是一样的效果吗?后者还是动态调整的。

9
如题。社区现在各种办法限制做空,可想过用力过猛,一个资产价格跌不透,是没人愿意进场的。宛若15年股灾政府救市。

10
中文 (Chinese) / 有大牛能否推动下BTS隐私转账的功能
« on: June 12, 2019, 02:38:03 pm »
如题,可以进行一定收费,或者作为高级会员的可选模块。这个功能比改UI什么 实用多了。

11
比特股系统当时的概念是去中心化公司,我们是否忘记了这个初心。
既然是公司,应该是一切围绕公司是否能产生静利润及现金流为中心来制定各种改革和策略,而不是代表某些大户及见证人的利益,拿来上杠杆,把系统风险碟到爆!
支持强哥帖子中对比特股系统的建议和提案。

12
最近又好多新的BTS钱包出来,大家注意安全,鬼知道里面有没有后门。

13
在哪有发布提案的简单教程?普通账户能否发提案?

14
同问题,搜了几个浏览器,都是有限的几条,没有完整的

15
The preliminary proposal is that the current public account can not be adjusted because it enters the blasting pool. After the blasting pool is eaten in the later stage, the charging for eating from the system is continuously destroyed to reach the blasting quota. How to get the follow-up account is discussed separately.

Please contact me wechat 15249191224 for group discussion.

Pages: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