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zhao150

Pages: [1] 2 3 4 5 6 7
1
中文 (Chinese) / 二代币将来发展必喊“口号”
« on: March 16, 2015, 12:18:30 pm »
BTS将来发展的口号是:我们已经把BM关起来了,不信进bts论坛来看。
Play将来发展的口号是:我锁你们股份完全是为你们好,将来你们会谢我。
Music将来发展的口号是:我现在已经不是虚拟币了,外面有大把的人抢着买我。
以太将来的发展口号是:我真不是每年有26%的通胀,你们一定要算清楚啊。

2
现在bm和开发人员在干什么大事啊,有知道的来宣传宣传!麻醉下自己

3
Devshares快照会使用12月14快照结果,这个谁改的。不是11月05日么。
3i你又一次耍了广大投资者啊。
11月05日 说好的终极快照,devshares也是按照这个快照分的,现在又直接改了。
再说了12月14日3i 你什么时候又快照了,12月14日只不过是第三方dpos版的pts做的快照。跟你3i没关系啊。


4
中文 (Chinese) / 时代bts 卖单太重,很难涨起来啊!
« on: December 21, 2014, 12:20:44 pm »
时代bts 卖单太重,很难涨起来啊!
马上时代上线bitcny充值了,还有devshares上线。好消息接连啊!
兄弟们先撤了卖单,让bts涨起来啊。

5
论坛都这么呼吁受托人升级bts 到最新版本了。
我今天看了bts 101个受托人的情况,简直气死了。
只有13个受托人是v0.4.25版本,其他88个受托人都还是v0.4.24版本。
现在最新版都到v0.4.27(hotfix)了。你们当受托人的就知道等着拿钱,不干事吗!
不管是论坛也好,还是btc38.com bter.com 首页新闻 都呼吁受托人赶紧升级到最新版本。
否则会导致我们用户转账不在主链上。他们还是这样极度不负责,不闻不问。
这个问题必须重视,否则我们怎么放心把bts网络托付给这101个不负责的人啊。


版主标注:上面描述的情况是老赵的显示问题,刷新后就不是这样了。

我建议在论坛建立受托人专业版块,并且加一种论坛会员类型为"BTS_delegate"
所有受托人 都去“受托人”版块报道。不去报道的 联系不到人的,踢出受托人队伍。
受托人拿工资是应该的,但是我需要的是认真负责工作的受托人!
我的这个建议麻烦翻译到3i高层。这个事情很重要。

6
这6个人是对所有bts持有者征税了,那这6人都做了什么呢?
6个100%受托人分别如下:
dev0.nikolai  (吐司,干啥不用说了吧)
marketing.methodx  (第二个市场推广团队,看bts之家的新闻报)
dev.bitsharesblocks  (BTS社区唯一的区块浏览器bitsharesblocks.com的作者,同时持续为BTS钱包开发贡献)
bm.payroll.riverhead (这个是BM,干啥不用说了)
stan.delegate.xeldal (这个是STAN,负责商业运作、洽谈)
dev-metaexchange.monsterer  (这个正在为BTS开发一个去中心化的法币交易网站)
给个透明的说明:
1 这6人到底是何方神圣,都在负责什么工作?
2 100%受托人1天大概有多少bts的收入,也给说明下,让大家有个概念:我们给他们到底发多少工资?  (4277.227722772277BTS)

参考数据:西方的高级程序员月薪在8000到一万美元或以上每月,吐司刚出校门的时候google给他的邀约是1.5万美元每月 。现在100%受托人的收入每月折合是2500美元。推荐中国有能力的人也出来跟他们竞争。如果你认识能力高的中国程序员,把BTS的源代码发给他看一下,看他能不能弄懂,如果能的话,请介绍他进入BTS社区申请受托人。

7
跌的没脾气了,老赵我要退隐2个月了,15年再见!
气大伤身,钱没了,再气坏了身子 太不值得了。
我那3万ags+pts 也不想抛了,3i你要信守承诺。
你承诺的第三方dac 必须分ags 和pts 至少10%这个是一生的承诺。

8
葵花宝典再现人间,却被一个老外得到.欲练神功,他已挥刀自宫.
11月5日,神功初成。到时候有不服的可以去一试!

9
General Discussion / I hope new bts will rise 200% after 11.05
« on: October 30, 2014, 10:13:38 am »
I hope new bts will rise 200% after 11.05.
many people lose a lots of money.on btsx and dns pts

10
General Discussion / BM killed the pts and ags on 11.05
« on: October 30, 2014, 09:29:56 am »
how to deal with pts and ags after 11.05?
nobody mine pts then pts will dead.
btc38.com stop trade the pts then pts will dead.
BM kill the pts and ags.
BM also kill the ptser and agser' heart.
am I right?

BM killed the pts and ags!
nobody will trust 3i,nobody will donation 3i!
why?
just look at the ptser and agser!

11
我们不为bm,不为3i,只为自己的利益着想。
为自己争取一个解套的机会。
新bts1000人群:今天成立了,群号:234801806,目前已经有51位会员了。
我会要求这51个会员,每人都去英文区投票,反对pts dns vote锁定2年。
算是我们这个新社团给大家的见面礼。
本群绝对不只是抱怨的群,我们是干实事的群。欢迎你的加入!
英文区投票贴地址: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0330.0
请选择NO,如果会几句英文的话,也可以回复下。没人会耻笑你。

12
新BTS投资1000人群成立,群号:234801806
本群宗旨:
1 进群大家就是为了赚钱,绝对不会自己都亏死了,还死命叫好BM的决定。
   受托人群里几个人居然公开表示现在亏损不在乎,你们信吗?

2 自由发言,你可以发表你的任何意见,你可以支持bm,也可以直接骂bm
   本群绝对拥护你发言自由的权力。 

3 你可以跟群里人意见不合吵架,不会因为你跟群管理吵架,就把你踢出去。
   如果实在刷屏影响大家,最多吵架双方禁言12小时,一视同仁不搞特权。

4 群成员捐款成立群基金,对第一时间翻译提供最新英文区帖子动态的给予奖励。

5 如果有什么意见,或者有什么不满,本群鼓励成员去英文去发帖讨说法
   就算你去英文区写一个"ding",写一句”I‘m don't agree BM’s idea"也是有巨大作用的
   不像受托人群里几个所谓高手对我说的:就你发的那个帖子有什么用啊,你必须提出一个
  更好的方案才行啊,否则根本没用啊。

本群励志成为第一自由BTS投资讨论群,只要帮忙顶此贴的,留下dns账户,我每天12:00左右送出100dns

本群目前阵容:
1 本人zhao150,qq名:瞬间的光辉,敢说真话,敢提意见的ags pts大户。

2 武次:pts bts 投资策略高手,量化投资高手。
3 qq名:仗剑挟酒江湖  ags大户,pts bts割韭菜高手。
4 sfinder,qq名:星在飘还在找,看英文帖子就跟玩一样,还能看懂bts代码。
5 qq名:代代,深藏不露的C++程序员,能看懂bts代码。
6 qq名Jerry,论坛id sudo,号称J神,这个想必大家都知道,不管是英文区还是中文区都混得开的人物

13
General Discussion / new bts have a big bug,BM is the big bug
« on: October 22, 2014, 03:25:16 pm »
new bts have a big bug,BM is the big bug.

14
浮壹白Allen,自扯自谈,你们踢我出群算什么
我在群里 尽心尽力,你们有什么权利提我出群。
我抱怨bm的决定,你们就提了我?
别以为有bm撑腰 就可以 无视所有投资者。
这两人跟BM一个德行过河拆桥。
当初要我投票的时候,还赵爷,赵爷的叫,
现在我在群里鼓励大家 去跟bm争取一些分配比例。
他们就针对我,诋毁我,我赵爷,在群里做的事情还少吗?
你们这德行还怎么推广btsx,我一个支持bts的人,你们都对我这样。
别的投资者呢,只要说半句对bm的不满,你们就咬。

觉得BM这次决定,是坑人的;浮壹白Allen,自扯自谈 这两人被bm洗脑,过河拆桥的。
留下dns 账户 ,我给你打100dns,鼓励你敢说真话的勇气。

15
General Discussion / BM you should listen ptser and agser's voice
« on: October 22, 2014, 02:18:32 am »
ptser or agser who have more than 10000,you can talk there.
new bts:
btsx  80%
pts    7%
ags   7%
dns   3%
vote  3%
do you agree with this distribution.

I have 27000(pts+ags), I'm so sad to hear this distribution for new bts.
why btsx can have 80%

Pages: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