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BTS007

Pages: [1] 2
1
实践证明:只有在认识及了解BTS后,人们才会去购买及应用。然而认识及了解BTS是一件困难的事,尤其对于没有太多金融知识的普通大众来说更是如此。
比如,在安装使用钱包时总要反复学习相关材料数遍,在使用时还时常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并且在遇到这些问题时,身边也没有几个人可以咨询,在网上询问也常常会不得要领而放弃。钱包的安装使用已经如此了,更不用说是在BTS钱包上进行借入、平仓、多重签名等操做了。
另外,不同的人及不同的知识层次对BTS的理解也是不一样的。为了能统一认识、提高认识,建议在北上广等大城市举办几期BTS应用高级培训班及学术讲座。

目的有四点:
1、提高BTS铁杆粉丝的知识层次,使他们可以面对面询问及交流,扩大他们的社会交际范围。
2、统一对BTS的认识,使其利于普及,不产生歧义。
3、宣传及推广作用,会议期间可以邀请金融界、企业界相关人员参加及点评,条件成熟时甚至可邀请银监会成员参加,请他们提意见及建议。
4、推广BITCNY、BITUSD的应用,每次会议均需参加者支付会议注册费BITCNY100-500元或BITUSD20-100元等,会议注册费要求通过BTS钱包发送(大会可注册一个专用钱包,并要求发送时注明内容,注册时依各自ID为凭证。)对于现场支付,可收取人民币,但是要增加费用50%左右。

BTS钱包,你我值得拥有!

2
中文 (Chinese) / 伟大的BTS区块链!
« on: June 02, 2016, 01:12:33 pm »
前些天,我从某交易网站上发了一些BTS到自已的钱包,结果等了十分钟还没有收到。我打电话给网站的热线,他们说是BTS在传输中,要等些时间。我想:过去发BTS是秒到的,为什么今天要十分钟以上,难道BM离开BTS后,BTS区块链有问题了?!
用什么方法来证明BTS区块链还在正常运行?
用什么方法来证明网站没有发送BTS给我呢?
我突然想到可以到网站钱包上看一看,结果没有看到网站钱包发送BTS给我钱包的记录。为了证明我的判断,我再用网站发了一些BTS给我钱包,结果秒到。证明网站没有发送BTS给我!证明BM离开后,BTS区块链还能运行正常!
这时,网站热线也打电话给我,说网站钱包出错,没有及时发送BTS给我钱包,现在已经发送。
我感谢这个网站的诚实守信,但我更庆幸BTS区块链的伟大----透明、可查、可信赖。

BTS钱包,你值得拥有!

3
中文 (Chinese) / 建议在比特股门户站上增加一个trollbox
« on: April 20, 2016, 02:06:01 pm »
比特股门户站是目前介绍BTS最好的中文网站,但是人气指数不高,建议在网站上增加一个trollbox,类似P网一样的。

这样可能较能吸引新手的兴趣、提高注册率,并能及时相互交流,对提升人气可能有一定的作用。


4
中文 (Chinese) / 请大家注意:这个比特股是什么东东?
« on: April 19, 2016, 03:16:05 pm »
近日在网上看到一个网站,自称是比特股。但是仔细一看与现在的这个比特股不一样,请大家注意是否是假冒,网址如下:
http://www.bitxweb.com/#contact

5
中文 (Chinese) / 请求帮助!
« on: March 23, 2016, 02:09:01 pm »
本人刚从美国回来,在美国可以正常上BTS2.0的网页钱包,但是在国内却一直是Loading……,不知何故,请求大侠帮助!谢谢!

6
中文 (Chinese) / 比特股有首席新闻发布员吗?
« on: March 13, 2016, 11:56:38 am »
比特股有首席新闻发布员吗?

如果没有,建议设立。这对比特股的总体发展有好处!

7
Access conditions:
1, he is a BTS lifetime member,
2, he has BTSs more than 5 million, and voluntary to lock up it for a month in his wallet.

Compensation:
the member of the BTS big shareholders’ club, can share the 50% profits produced by the BTS system operation, according to the proportion of the BTS who hold .(but I did not know whether the BTS system operation can produce the profits. )

Design:
1, To design a list of the big BTS shareholders in the lightwallet, including the members in observation period and the big shareholders.
2, To set 200 members for the big shareholders club at beginning .
3, The member of big shareholders is as a natural person, no organization or platform, etc.
4, The members in observation period is what locks up less than a month, no profits.

The target of the big shareholders club:
1, To make big shareholders become the true master of BTS, which can make big shareholders not only care about the prices of the BTS, but also concerned with the BTS system's 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2, To lock up more than 1 billion BTS voluntarily, so that can enhance and stabilize the prices of the BTS .
3, To make community active.

8
有关建立BTS大股东俱乐部设想------希望能翻译到英文社区!

进入条件:1、BTS终身会员,2、拥有5百万以上BTS,并且自动锁仓1个月。

待遇:
1、成为大股东成员后,可以按所持BTS的股份比例,分享BTS系统运行后产生的50%利润。
2、这个待遇作为自动锁仓的补偿,BTS系统运行产生的利润要公开化,便于大股东们核查。
3、如果期间有大股东成员拥有的BTS小于5百万,自动出局。第二次BTS达到5百万,需要再次自动锁仓1个月后,才有资格再次成为大股东成员。

设计:
1、建议在轻钱包中设计一个大股东列表,包括观察期成员、大股东成员。
2、大股东俱乐部初定成员200位,以自动锁仓1个月先到者先入为原则。
3、如果有资格进入者大于200位,以后方案的变动,如增加成员、变动待遇等,需要通过大股东俱乐部投票决定。
4、大股东成员为自然人,非机构或平台等。
5、观察期成员:指锁仓未达到1个月者,不能分享系统利润;或锁仓已达到1个月,因为成员已达到200位,故等待进入者,也不分享系统利润。期间如果有大股东自动退出,根据等待时间先后,择先进入。

大股东俱乐部的意义:
1、使大股东们成为BTS的真正主人,这样可以使大股东们不仅关心BTS的股价,更关心BTS系统的运行及发展。
2、通过大股东俱乐部可以有效自愿锁定10亿以上BTS,提升及稳定BTS的股价,使BTS立于不败之地。
3、可以大大提高股东们的投票率,活跃社区,其作用与理事会一样重要。

9
中文 (Chinese) / 3I公司的最大bug是什么?
« on: January 14, 2015, 12:19:07 pm »
3I公司的最大bug是什么?最近的交易已经明确告诉我们,BTS价值剧烈波动是3I公司的最大bug,而且是致命性的。只要BTS大跌,不管大家如何努力,一切都归零!

我不知道BM是否想把BTS做成互联网金融的巨头,从他的一些blog看上去,他希望把BTS做成大公司。但是3I公司现在的机制却背离了这一可能性。BTS价值仍然与BTC一样进行着剧烈波动。使得大量忠实持有BTS者很是悲愤!如果3I公司失去了这些忠实者,那么前途可危亦!

在3I公司原初设计中,公司把BTS网络运行中获得的利润作为类似准备金一样的经费,以来控制BTS价值剧烈波动。但是后来BM为了诱导人们储存bitusd、bitcny,把这一经费用于利息支出。当时就有人提出了不同意见,认为这可能是BTS毁灭的原因,但是没有太多的人去关注,反正没有BM认可,关注了也没有意义。

这次BTS波动最大的原因是BTC的波动,人们不会太责备BTS。但是如果当BTS做大时,高盛、摩根这些大公司来故意做空BTS, 3I公司没有BTS价值稳定体系,那么一定是致命的。曾有人认为,只要BTS股价下跌在2小时不超过50%,bitusd、bitcny就不会崩溃。但是如果有人故意做空,这一灾难就会来临。比如1小时内抛空1亿BTS,那么BTS下跌一定会超过50%,这时,将对3I公司的bitusd、bitcny是致命性的打击。

从目前情况来分析,bitusd、bitcny的利息收入多少不是人们长期持有bitusd、bitcny的原因,而BTS的崩溃却是bitusd、bitcny灭亡的原因!

如果在这次BTC下跌的情况下,BTS持续稳定在某一个价值如0.2元或0.1元之上,那么,不要太多宣传,BTS就会震动世界金融界!

为此,我认为3I公司还是需要把BTS网络运行中获得的利润一部分可以作为bitusd、bitcny的利息,另一部分应该作为类似准备金一样的经费。如果准备金的资金达到BTS总股价的10%以上,就可以有效防控BTS价值的剧烈波动。

如果中文社区服务组同意我的意见,请把这篇文稿翻译给BM。

10
    “BTS社区服务组”已经宣布: 自扯自淡 正式成为服务组第一届组长,即日起生效。

热烈祝贺‘自扯自淡’正式成为第一届 “BTS社区服务组”组长

对于第一任组长,有几个建议:

1,要求BM给予授权。但是,不要把BTS发展的希望寄托于美国的BM等,而应该寄托于中国自已,千里之行起于足下。

2,2014年在中国开了几个世界级的互联网大会,可想中国已把互联网作为与他国争霸的舞台,要好好把握机会,不要怕什么,中国需要创新与实用,BTS已均包涵,大胆的干吧!

3,多在媒体上露面,多与国内的大神们接触交流,要记住:拓展BTS不仅为自已,更是为了大家、为了我国跨境发展的经济、为了世界经济的一体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有这样的信念,就能使你们克服多重困难而获取胜利!

4,在互联网数字货币领域要多做统一战线,少做相互诋毁。要把自已看成像互联网数字货币的大哥,要包容及保护它们。因为大多人不知道比特币与比特股有何不同。如果诋毁BTC,其实就是在说BTS坏话。

5,入手发展时可先找几个突破口试水,比如:与阿里巴巴等一些跨境贸易联系交流,不要怕被他们拒绝,因为我们在做生意,被拒绝是常有的事。

      预祝BTS社区服务组,在自扯自淡组长的带领下获得大成功!

11
中文 (Chinese) / 已经投PLAY,不知能否看到是否转入?
« on: January 05, 2015, 12:43:59 am »
投PLAY已经通过众筹地址发送BTC,不知能否看到是否转入结果?

因为众筹地址在http://bitsharesplayfoundation.org/cn/#whitepaper,而不在DacX.com上,差点搞错!唉!

12
最近在运行BTS钱包时出现一个窗口:Critical Error     An instance of Bitshares is already running! Please close it and try again.

不知如何处理?请各位大神指教!

13
中文 (Chinese) / 建议PLAY要注重开发手游接口
« on: January 01, 2015, 12:39:07 pm »
最近,Newzoo发布了一份关于亚洲手游市场BIGTHREE的数据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中国手机游戏规模从2013年的23亿美元增长至42.5亿美元,有望在2015年超越北美成为世界第二大手游市场。

中国的手游仅仅3年左右的时间,已经在出口上全面超越了端游、页游,这是除生命周期外又一个最直观的收益。

为此,建议PLAY要预先注重开发手游接口,争得先机!

因为手游新创业者较多,与他们的合作机会较大。如果出现一款既可以选择免费玩,又可以选择注资赚钱玩的手游,市场反响一定很大!

14
中文 (Chinese) / 对3I现阶段目标的一些提议
« on: December 15, 2014, 02:27:32 pm »
对3I现阶段目标的一些提议:

1、不知3I公司是否对bitshares、bitusd、bitcny及相关中文比特股、比特美元、比特人民币等的名称,在中国及美国进行过专利申请,如果没有,请马上进行。现在已经有人在冒名使用比特美元、比特人民币了!

2、由于前阶段BM热衷于vote,使BTS的进展迟滞。在我看来vote是DACS最难成功的,因为它关系政府意愿及党派的斗争。但是vote是开发很好的DAS,建议卖给热心于vote的公司,如Google、微软等,也可以无偿专让,只要求使用BTS网络系统及钱包就可以了!

3、加大力度开发好钱包。现在的钱包实在太不成熟,经常掉网。如果有大资金传输,这太可怕了!再次呼吁BM集中关注钱包开发!

4、大力推广BTS。在三亚会议上,徐诺金副司长曾说未来互联网金融的十个可能,这十个可能与BTS功能是多么相同,看了后深感BTS的宣传力度太差了!!火币网的老总在会上说了数字货币,只提到比特币、瑞波币。为什么没提比特股、比特美元、比特人民币呢?如果BTS难登火币网,可想宣传工作的不够!建议现阶段把登上火币网设为一个目标。

5、在BTS宣传上可以通过高大上的方法进行。高----在高层人士推进圈内推广,大----大范围推广,上----上媒体宣传推广。也可以做软广告----慈善捐赠等。

6、由于前阶段进入BTS的人员以IT业为主,营销能力略欠。应该吸引金融及营销人员进入。

7、建议BM不要打击BTC,要利用BTC的影响力,不要被一时的BTS升值而太高兴,也不要为vote失败而气馁。 互联网科技日新月移,不进则退啊!不要认为他人不会开发类似BTS的网络。留给BTS的时间不多了,如果2年内BTS不成功,将永远退出历史舞台!


15
中文 (Chinese) / 对卖空单排列依利率高低的质疑
« on: November 29, 2014, 11:58:59 am »
现在卖空单排列依利率高低进行。

现在出现这样问题:
在第一栏有人卖空单:利率150,成交限价0.092,已经挂了很长一段时间,而后面的,成交限价有的高达0.1333,但因利率10,而不能成交!

这个或许是bitCNY卖空单成交量少的原因,不知是否需要改变!否则,我可以出这样一个卖空单:利率15000,成交限价0.0001,就把所有卖空单阻断!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