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jackie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代理工资与价格的关系问题
« on: December 29, 2016, 11:59:32 am »
久没回来,不知道目前代理人一个块能拿多少BTS?
有形成价格上涨后代理人工资及时动态调整的机制吗?(比如BTS价格上涨到3毛,还是如现在般拿同样数量的BTS吗?)
如果没有形成代理人工资及时动态调整的机制,我还会继续在门外祝福比特股。
如果没有形成代理人工资及时动态调整的机制,我建议能做出代理人在每个区间所能取得的BTS定一个能即时转换的动态标准,这是一个好的建议,我不希望代理人的工资收入成为BTS价格的瓶颈。

2
中文 (Chinese) / 比特股还有什么路线图没有完成吗?
« on: June 26, 2016, 09:16:34 am »
比特股还有什么路线图没有完成吗?

3
中文 (Chinese) / 做实事的人在这,用户群初步形成了
« on: February 26, 2016, 11:36:02 am »
BTS的资产,做的有声有色。
http://www.iwbtc.com/user/signup_19665.html
速度了,众筹进行中~!!!

4
中文 (Chinese) / 现在不开星期五晚上的会了吗?
« on: March 13, 2015, 04:12:57 pm »
现在不开星期五晚上的会了吗?

5
中文 (Chinese) / 黑客雇佣平台
« on: February 13, 2015, 01:19:18 pm »
有没有什么雇佣黑客的平台?知道的兄弟说下谢了。
如果比特股能弄个估计挺厉害的。下任务-接任务-收发佣金完全隐匿

6
中文 (Chinese) / 如何向一位经济学家讲比特股
« on: January 07, 2015, 01:22:48 am »
我想向一名在经济和教育领域有很高造诣的知名人士介绍比特股,问问大家该怎么去介绍。
是这样的,最近我上了这位老师的课,现场有一千五百多名学员在听,其中讲到电子支付这个话题的时候说到了比特币,他说比特币如果当时各国政府没有及时打压可能真的就成功了。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比特股,不过他以前是不看好比特币的,但是上次郎咸平和某个比特币资深投资人争论(对不起忘了他的名字)的节目他看了,并且与这位兄弟有了一些交流,并且对比特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位兄弟也邀请他参加比特币论坛,他很想去,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没去成。
他有一些观点我听了真的跟比特股很相近,但是有些观点又与币圈的主流思想有一些不同,是他独特思考出来的东西。
他认为电子支付的关键不是支付,而是货币电子化,消费者选择了某个支付平台,就意味着所有的资金流水就沉浸在这个系统里面,这个系统可以收取交易的手续费,可以通过理财方式吸纳存款,放出贷款,赚取利差,只要所有人的钱(买方和卖方)一直在那里,相当于以钱生钱,按照巴菲特的复利原则,利润就非常大,它比定期存款利率要大。
货币的形式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民群众是否认可,他认为,国家政权不会允许比特币成功,货币之所以是货币,是因为所有人认同他,这个认同有两种意思,一种叫法法律赋予,叫强制性认同,第二种叫习惯性认同
他认为以后,纸质,货币可能会成为历史,在金本位时代,纸币的抵押物,是黄金,现在现金成为电子货币的抵押物,这样的思想,与比特股的设计理念是很相近的,
但是,但是有一点比较大的不同是,他认为,这套系统必须掌握在国家的手里,才有成功的可能性,
整个课程中他没有提到一些比特币的一些类似区块链和总账之类的我们经常说到的内行人才会说的词,中心化去中心化这样外行人很难理解的词。
它他认为支付宝这类三方支付其实就是在做着比特币的事,并且1:1现金抵押,不会出现挤兑。
当然,就我而言,有一个思想就是中心化的机构容易作假,去中心化的机构不作假,除了这一点,目前数字货币比起支付宝毫无优势。

7
中文 (Chinese) / 要在乎价格,拉升bts,做多bts!
« on: November 27, 2014, 03:06:21 am »
常逛论坛的多数都是BTS的坚定支持者,经历了数字货币的起起落落,眼光会放的很长远,对价格的态度是做好应用,做好推广,价格自然会上来,这种云淡风轻的心态其实是不利于BTS的发展的。
我们知道,要得到bitcny,必须通过抵押bts得到,而对于看好BTS的人来说要做出这种选择是动力不足的,
既然看好BTS的发展,必然持有bts坐等价格上涨,但是这样的话市场上流通的bitcny不会很多。
在比特儿和云币交易所挂买卖墙的方式能多一种获取bitcny的渠道,但是数量很少,用户和筑墙方要花费机会成本做这事儿的动力不大,
承兑商的出现能阶段性地缓解,但是这种缓解不能持久,因为承兑商主要获取bitcny的渠道也是在BTS系统通过抵押bts得到,
现阶段价格的bts所能产生的bitcny是非常有限的。
早期积极抵押bts得到bitcny的人无非是一直一来对BTS饱怀热情的人,想通过使用系统熟悉系统并推广bitcny,以应用带动bts价格上涨,获得回报,
还有是在bts一波阶段内的大幅上涨后投机去做空bts的人。
对于那群对BTS饱怀热情的人来说,看好bts,却要获取更多bitcny的人们,是要做不少牺牲的,
对于往后的BTS受益者来说,他们无疑是我心中的英雄,
在币圈有一句话是很正确的,价格的持续上涨就是最好的宣传,
要不让英雄流血又流泪,就要统一思想,拉升bts,吸引更多人来关注和了解BTS,
在bts出现大幅溢价的时候抵押出的bitcny,才是符合经济规律出来的正常产物。
BTS要成功,bts的价格必须要涨!BTS的系统设计决定了,系统快速发展必须依赖价格的持续上涨,强者恒强,赢家通吃!(这也是BTS黑的动力,先发优势很重要,阻碍BTS相当于帮助他所支持的,但是朋友啊,把蛋糕做大才是正道)

8
My Keyhotee brainkey contain chinese cannot import founder ID.
The private key cannot contain Chinese?

9
中文 (Chinese) / 我们需要新的PTS交易平台
« on: April 03, 2014, 12:37:41 pm »
亲爱的小伙伴们,BTC38已经不能充值人民币了,还有可靠的平台让PTS以及BTX流通起来吗?
去中国化好啊,挤牙膏式地一点点放利空,无节操。

10
中文 (Chinese) / 官网首页内容更新了
« on: March 07, 2014, 11:45:03 am »
官网首页内容更新了
http://invictus.io/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