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yjzll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第一目标位:LTC
« on: May 29, 2015, 09:04:23 am »
第一目标位:LTC:到0.175以上,能超过莱特币
第二目标位:Ripple
第三目标位:BTC
加油!

2
中文 (Chinese) / 0.90版钱包安装感叹
« on: May 22, 2015, 12:30:42 am »
安装好0.90版钱包后,开始同步,用来5天,软件崩溃了5次,才同步完成
今天打开钱包,到输入密码,用了将近4分钟,解锁到界面出来,用来1分半,之后很快同步好,网络连接14~19个
还是不太稳定啊

3
看时代的涨幅,涨的越高越山寨,以后绝不能碰
基本上能入主流的,都是涨的少的那种,BTC  狗狗 瑞波 BTS,最多加NXT,其他都是大坑,都是参与的人少,容易坐庄的,现在狂拉的

4
要bts上涨,一定要无中生有的产生bts的需求,买bts有好处,我建议是发bts债券,类似于国债
发多少国债?发到bts不跌为止,多少利率:浮动利率,有101定,越跌利率越高,越涨利率越低,甚至负利率,上限多少?以全部到期国债总额37亿为限。这样的话,完全可以一步到位锁定供应过多的bts,保证bts价格不跌,而国债可以作为BTA资产的抵押,这是大家一致同意的,都有好处。

5
中文 (Chinese) / 跨境支付清算系统
« on: April 24, 2015, 12:51:28 pm »
跨境支付清算系统是开放的,在我们的许多帖子里我们甚至都刻意避开使用比特币这样的词语,而更愿意使用数字货币一词。因为一旦我们发现比特币不能满足要求,是完全可以随时换其他数字货币的。只需利用媒体和一定的资金将币价推到一定的高度即可。而假如我们这个应用发展到了让比特币都难以承载的程度,我们对某个数字货币的一个简单声明或许都能将其价格推到相当的高度。

我们甚至随时可以在用户银行(支付公司间银行)里,同时接纳20种甚至200种以上的数字货币作为保证金,并且支持使用这些数字货币在清算系统和对手交易中用以进行支付。这样一来,整个全球跨境支付的负载就完全分散在了多个数字货币之上,单个币种的性能就不再是系统瓶颈。

而且毫无疑问,未来一定会不断有新型的数字货币被创立出来,无论是确认时间,还是其他指标,都只会越来越好,而我们只需接纳这种数字货币作为清算中介币种即可。无论数字货币领域取得了什么进展,都将提升这个跨境支付和清算系统的性能并推动业务向前发展,甚至还能不断用其淘汰过时的数字货币,这样的设计大家以为如何?比起封闭的只能固定、被迫接受某种单一法币的ripple如何?

6
中文 (Chinese) / BTC的重大信号
« on: April 17, 2015, 01:20:16 am »
各位有没有注意过自己持有BTC的全球排名
我的持仓还是小幅增加的,查了下,一个月前的排名居然比现在靠前1000名以上,我的天呐

虽然和bitshare无关,但对整个虚拟货币的环境是绝对有影响的

7
中文 (Chinese) / 国际汇款功能能否加入BTS
« on: March 26, 2015, 08:22:05 am »

Pages: [1]